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纽曼蓝牙音响BT01 新款上市只售119元

2015年07月24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纽曼新款蓝牙音响BT01震撼上市,超简洁的外观,设计理念是延续了纽曼的风格Less Is More。柔和顺畅的线条,镂空外观,有助于声音的发散,超级震撼的音乐品质,超低音效果,出众清澈的音质让你很难想象是从这个小家伙的身体内发出的。轻巧便捷,车载外出都适合。简约时尚,靓色分为三种:黑色、白色、粉色,不管你是哪种范,总有一款适合你。

纽曼蓝牙音响BT01

纽曼蓝牙音响

纽曼蓝牙音响BT01

纽曼蓝牙音响BT01

纽曼蓝牙音响BT01

纽曼蓝牙音响BT01

小编点评:这三种颜色都试用了一下,音质超赞,小盒子,大能量,轻轻松松握在手心,放在包包里也不占空间,随时随地享受立体音乐,而且三个颜色都非常漂亮,物美价廉,性价比很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