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激光投影机助力新疆大巴扎剧院

——AVANZA投影机助新疆剧院
2015年07月16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疆国际大巴扎大剧院位于世界规模最大的大巴扎,拥有世界一流的软、硬件标准,院内可同时容纳千人观赏,气势恢宏。

就在近日,新疆国际大巴扎大剧院又更新了院内的显示设备,替换为时下最新的高科技显示设备——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用于配合舞台演出。

该剧院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AVANZA品牌,首先看中的是它的稳定性。舞台演出中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对观众及演员的伤害不言而喻,因此这点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其次是画质。为此我们做了大量的信息收集,对目前投影行业内产品做了综合对比,AVANZA不仅稳定安全,画质效果也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关于AVANZA Corporation

AVANZA Corporation是一家视觉影像领域的专业全球化企业,公司以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全球人才的方式运作。AVANZA Corporation开发并生产高色彩、高亮度激光投影机,以环境和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为客户及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