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TNetBoard应用于北京某师范学院

2015年07月09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信息技术急速发展的现今时代,大学之大,不只有大师之大,还应有教学工具之大。近日北京某师范学院与清投美达合作,引进70寸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投入该校实践教学应用中,全面提升教学效率。

该校历来十分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TNetBoard入驻的实践教学楼即是院校师生开展实践理论课的主要场所,理论学习、课题讨论、专题研究等都在此举行。

清投美达TNetBoard一体机应用于北京某师范学院

清投美达TNetBoard一体机应用于北京某师范学院

TNetBoard一体机着眼教育,服务实践,内置有全部PC端的文件处理系统,使用时仅需连接电脑或插入U盘,一体机便可自动识别显示各类文件,讲师通过手指触控便能轻松打开文件,视频/PPT/Word文件等都能同步展示。讲师再加以重点标注、同步演示等,将教学精髓快速传导给学生。

清投美达TNetBoard一体机应用于北京某师范学院

清投美达TNetBoard一体机应用于北京某师范学院

为了提高授课效率,清投美达TNetBoard一体机还内置有多种其他同类设备所没有的展示功能及软件,如仿真实验室、图形图像绘制器、电子书展示、3D背景墙展示、时间轴展示等,讲师利用这些多功能系统软件辅助授课,从多个不同角度提升教学效果。

TNetBoard一体机的教学云平台蕴含了从幼儿园到大学所有的教学资源,极大拓展了教学资源的广度,结合各类多功能教学软件,让一套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立刻变成一个集电子黑板、教科书、教辅书、课堂工具箱于一体的万能教学系统,既方便教师授课,又能提升教学效率。

清投美达是清投视讯旗下专业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产品包括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录播系统、未来教室和数字校园监控解决方案等,其中TNetBoard一体机主要有65/70/80/84寸四种尺寸,领衔业界一体机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