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巨洋:法院系统DLP大屏幕解决方案解析

——法院系统DLP大屏幕方案
2015年07月07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我国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法律制度的不断深入、逐步完善,以及人民群众法制观念的进一步增强,对法院在案件审理的公开、公平、公正方面提出了众多的要求。为适应社会形势和法制建设发展的需要,加快法院庭审信息化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法院的社会公信度及法官自身素质和审判水平,运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服务于法院的审判业务应用,是新时期下法院管理体制改革和审判业务应用的重要特点,是法院“效率与公正”和“司法为民”工作主题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公正裁判提高法院社会公信度的有效手段,是审判管理改革的突破,是法院审判工作监督制约机制的一个创新。通过实施数字化科技法庭系统,使庭审过程与科技手段紧密结合,体现了“阳光审判”公开、透明的原则。实现数字庭审,对原被告、证人、法官、公诉人、犯罪嫌疑人、电子证据画面进行实时采编录像和网络直播,满足庭审音像资料存档、远程观摩和领导在线监督的需求。加强现信息收集、信息整理、指令指挥、优化管理、中心控制等,强调系统的自我学习、自我修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功能,通过一定时期内运行管理的数据采集、数据积累、数据分析,建立适用审判综合楼整体优化运行的习惯状态,最终达到自我控制的目的。

法院系统DLP大屏幕解决方案

法院系统DLP大屏幕解决方案

DLP大屏幕作为一个统一的显示管理平台,可以接收并显示法院各法庭的审判信号、公共安全所有视频监控信号及法院专网与控制网络所有相关系统的网络信号统一显示,并满足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能够观看审判办公的全过程。实现对所有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掌握实时信息,同时实现对各计算机工作站信息、视频会议信息等的实时显示,使各种不同信息在同一平台统一管理,实现对应急突发事件的统一调度指挥,协助实现信息采集与数据分析,加强监管力度。DLP大屏幕是该智能化信息系统中不可缺少的最后一环,同时也是最最重要的一环,怎样保证终端显示长时间运作无故障,上屏信号无干扰,图像、数据、网络流等传输及最终的显示,这需要一个全面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设计方案,缜密的设备选型。所涉及至电子、机械、光学、计算机、网络、软件、综合布线等设计经验及综合知识。方可确保做为平安城市建设中指挥中心对其错综复杂的系统中的文字、图像、数据的多图像、多画面、可任意图像显示的合理及多种数据的调用。

巨洋DLP投影单元是业界规格型号和系列最全的产品。同时拥有4:3LED光源标分超高亮和高分超高亮(1200ANSI流明)两种产品,16:9 LED光源50英寸、60英寸、67英寸、70英寸多种规格产品供用户选择。

巨洋公司VLED投影单元光源具有18颗阵列式LED光源,三基色LED光源采用3*6模式排列,具有光源冗余功能,在单色光源损坏不超过5颗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运行,为客户在等待厂家维护的时间中,依然可以提供一个持续不间断工作平台。

巨洋公司LED光源投影单元具有一机双芯技术、双电源冗余备份技术,使系统更加稳定,真正做到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巨洋公司LED系列产品具有超宽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产品存在的色彩偏离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加逼真的显示效果。

光机模块化气密防尘设计

空气中内灰尘较多,容易进入箱体,影响显示效果,缩短设备寿命,针对这一特点巨洋新推出的全模块化结构设计,率先实现二级光电分离,不仅保留了显示单元光电分离,更完美实现了光学引擎光电分离。巨洋独有的创新光路气密室设计,结合高品质精密光学系统,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视觉呈现。

VATION SEA9000实时信号处理与超高分辨率图像处理采用并行处理技术,系统总线带宽不小于360G/s带宽满足多路信号同时任意显示要求,操作系统与图像处理(如HDMI或视频)相互分离,两者采用并行处理模式,运算处理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即使操作系统出现故障瘫痪或关机状态,各种信号必须保证可以正常处理显示。支持网络计算机信号采集,支持整屏高分辨率叠加及虚拟屏功能,使大屏幕系统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利用,所有板卡支持热插拔,可不停机更换板卡,具有信号自动恢复功能,且具有冗余电源,运行稳定可靠。系统对进风口、出风口及机箱内关键点的温度进行实时监控,满足了用户对系统可靠性、稳定性的特殊要求。

系统网络服务运行于控制电脑、图像处理器、超高分辨率图像桌面处理器。三端系统数据备份。系统搭建更加人性化、便捷性,并能潜在的减少客户使用成本。同时存在B/S、C/S两种软件架构,系统运行更加灵活,稳定。

控制软件采用B/S架构,支持浏览器直接操作;支持多用户操作和管理,可以对各种信号源设备及周边设备,包括矩阵、多功能设备等多种多样的硬件设备进行定义、管理和联动控制。可以方便地支持自定义矩阵类型。可以实现矩阵智能切换、可以实现任意型号矩阵的联动;

可对大屏幕开/关引擎,灯泡的切换(双灯引擎)。可以实现全部开关操作,或者针对某一单元进行控制;显示机芯的状态信息,包括灯泡的工作时间,机芯的工作时间及状态等;以及窗口管理,预案管理及快捷键调用 ,多套显示拼接系统管理,虚拟高分辨率设置 ,图像处理器控制,中控设置,智能模式切换 ,字幕设置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