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高效便捷 无“线”可能》西安站

——公信新品发布会西安站
2015年07月01日 15: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几年来,全球通信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近两三年来,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速度与应用领域已经超过了固定通信技术,呈现出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广东公信自成立之初就坚持自主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发展战略,在无线技术领域有着卓越的成绩和技术突破。

6月30日,由GONSIN公信主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七地区组和陕西省舞台美术学会协办的,以《高效便捷 - 无“线”可能》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暨DCS-3021无线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古都新世界大酒店举行。会议内容主要就当今会议行业市场的无线产品、无线技术及工程安装调试等问题展开了思维的碰撞和交流。

签到现场

签到现场

产品体验
产品体验

产品体验

会上,通过产品介绍、系统演示和产品体验等立体手段全面剖析新产品DCS-3021无线讨论系统的新技术和新应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厂商、行业媒体及业内听众,均全程高度关注新品,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DCS-3021新品发布仪式

DCS-3021新品发布仪式

DCS-3021无线讨论系统

DCS-3021无线讨论系统

本次交流会还展出了多款GONSIN公信最新的明星产品,展示产品涵盖了数字红外同传、DSSS无线同传系统、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经济型无纸化会议系统、无线表决系统、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

BJ-W5无线表决系统

BJ-W5无线表决系统

为回馈长期支持GONSIN公信的广大客户,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新品抽奖环节,奖品为最新发布的DCS-3021无线会议系统一套。这份丰厚的礼品,让在场客户都心动不已,中奖客户更是惊喜万分。

  客户领取大奖

客户领取大奖

  客户领取大奖

客户领取大奖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