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解析农村安防液晶拼接屏运输注意事项

——液晶拼接屏运输注意事项
2015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PDP市场份额的不断被蚕食,目前大屏幕市场逐渐演变为液晶拼接屏与DLP双雄争霸;时下液晶拼接屏的应用领域已经非常广泛,横跨娱乐、安防等各个行业,遍布全国各地;近年来随着农村安防的兴起,作为安防行业最佳终端显示设备的液晶拼接屏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但农村不完善交通道路路况对于娇弱易碎的液晶拼接屏的运输是个不小的难题,如果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液晶屏体擦破导致漏液基本屏体就会报废,带来的损失也是不容小觑。下面商用显示解决方案首席供应商帝艾帝以丰富的经验为大家总结了4个安全运输的关键点,供广大用户及同行参考。

1. 检查电源

首先要把液晶屏关闭,将电源线和信号线拔下,以避免对内部组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或引起功率波动或缆线损坏。并把电源线装入箱内以备使用。然后把液晶屏装箱,根据提示把液晶拼接屏装入原厂箱内,再用气泡垫在电视周围塞好,以免在搬运过程中来回晃动。

2.注意划屏

由于液晶屏包含玻璃材料,因此移动液晶屏时一定要小心轻放。不要用手指或其他锋利的物体直接接触液晶屏幕,以免划伤屏幕。

3.巧用保护层

可以在原来的包装基础上,增加泡沫或海绵物在四周包裹一层保护层,减少外部带来的压力。如果没有原包装,是一台裸机,可直接用泡沫或海绵物在四周包裹一层最少十五厘米厚的保护层,用纸箱包扎固定。

4.注意防压

液晶拼接屏表面不能施加压力,我们都会注意到,只要用手指轻微点一下屏幕,就会出现一圈黑点,如果有压力作用于屏幕,后果可想而知。液晶屏装车时,上面不要放任何东西,周围也不要放有夹角的东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