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携手微软举办IT会议方案研讨会

2015年06月15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2015年6月12日)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日前,快思聪亚洲、微软、鸿合科技与奥科,在微软中国区总部联合举办「协同·融合──新一代IT会议解决方案研讨会」。

快思聪亚洲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庞新海,微软UC资深产品经理Patrick,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王京,鸿合科技协同产品总监罗军和奥科华北区销售总监顾岩均出席了是次会议。并针对企业用户如何利用Skype for Business构建「公有云」与「私有云」融合的协同通讯平台,实现单个会议室基于IT网络的音视频会议,及多个会议室内音视频设备的统一控制管理,和本地及远程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早前微软企业级协同通讯软件Lync®正式更名并升级成Skype for Business。本次会议领先采用了基于Skype for Business的Crestron RL™协同通讯解决方案,借助Crestron RL可与Skype for Business无缝对接的功能优势,轻松实现了本地与远程人员共同参与并实时互动的新型IT会议模式,是本次研讨会的一大亮点。

会上,快思聪亚洲华北区应用工程师张洋重点介绍了Crestron Fusion®资产管理系统,利用Crestron Fusion除了可以为会议室轻松排程,更可以通过其后台管理平台实现对会议室的远程监看和管控,提升会议室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快思聪管理系统获得了微软内部专业人员、行业用户与渠道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另外,本次研讨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特别划分了微软内部、用户和经销商三大专场,与会人员对各专场的新一代IT会议解决方案讨论热烈,并得到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关于快思聪

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慧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 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快思聪亚洲自1995年于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持。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22个地区办事处,包括香港、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上海、武汉、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印度尼西亚、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及泰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