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电磁笔显示器PD1611助力无纸化办公

2015年06月12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电子数字化在市场上的快速崛起,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看准无纸化电子签章在商用、服务型企业、政府以及教育市场的庞大商机,于近日全新推出电磁笔显示器 PD1611,以及其他尺寸的电磁笔显示器系列产品在多元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

美国优派的首款 16 吋电磁笔显示器 PD1611,采用最新电磁屏触控 (EMP) 技术,可以呈现全页直式A4大小电子文件,方便消费者使用无电源式电磁笔直接在显示器上阅读、书写及签署电子文件,享受灵敏流畅且真实精准的电子书写体验。另外,它还配有8H高硬度屏幕,表面具防刮特性,同时结合了高达2048阶笔压感测、电磁悬浮功能、5080 LPI电磁显示分辨率以及10mm悬浮感应。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能降低纸张印刷成本,减少文件手动交接、检查和处理所花费时间,满足各行各业用户的需求。

美国优派全新电磁笔显示器 PD1611 助力多领域实现高效无纸化办公

美国优派全新电磁笔显示器 PD1611 助力多领域实现高效无纸化办公

美国优派影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韩敏珠表示:“大众生活型态随着数字化科技的演进而改变,无论是工作模式、或是消费行为皆逐渐转向电子化,电子化签章与无纸化应用俨然已成为世界趋势;前往银行开户或是电信公司进行业务咨询时,许多传统纸本作业皆被数字化取代。这可以有效简化过去繁复的人工手动交接流程,节省时间、降低资源成本支出,进而更有效率地提升企业的对内业务文件管理及对外客户服务质量。”

以中国市场来说,中国知名电信业者之一中国移动,已在全国各大门市服务柜台导入无纸化电子签章应用,他们采用的就是优派的电磁笔显示器。藉由无纸化电子签章与 EMP 技术的整合,客户可以通过数字模式,直接在显示器上完成窗体数据填写、文件签署及储存。不仅完整保留客户签名笔迹,更进一步降低成本资源、加速作业流程,以及保护文件免被窜改,为企业及其他组织提供绝佳的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其他产业,例如银行柜台、饭店柜台等,也陆续导入此一解决方案,以提供更高质、更系统化的服务水平及作业流程。

PD1611同时支持Windows® 8与 Mac®OS操作系统,以及Adobe Reader 和多个电子签章应用等软件。通过无纸化电子管理,不但环保节能,也能更有效地管理所有文件,减少打印、归档、保存签章文件所耗的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除了PD1611,美国优派还同期推出其他7-22吋的EMP技术电磁笔显示器PD0711和PD2211,以及搭载Windows®系统的十点触控电磁笔平板计算机PT1080,他们为电信、金融、旅游饭店、医疗、企业、教育等各行业消费者,提供了真实精准的电子书写体验,为这些行业实现更有效率、更环保的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提供助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首控光电]KD-6A102
[首控光电]KD-6A1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