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智能显示 引领未来 第十七届触控展

——第十七届光电显示触控展
2015年06月02日 13: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高交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统筹合作单位: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 深圳市亚威会展有限公司

光电显示触控展协办单位: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 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触摸屏分会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

二、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间: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共6天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

规模:7500平方米

三、展览主题

智能显示 引领未来

四、展览范围

1、FPD展区:

FPD制造设备、材料组件、面板、模组、测试设备、终端应用产品、清洗/净化/防静电技术等;

2、T P展区:

指纹识别技术、触摸屏、触摸屏设备、触摸一体机、触控IC、触摸屏材料等;

3、OLED展区:

AMOLED显示、OLED设备、OLED材料、OLED应用产品等。

五、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配置:中英文楣板、两只日光灯、地毯、两张折叠椅、一张桌子、一个电源插座)

六、展会数据

2014年高交会期间,参展商带来的高新技术项目与产品数达3300项,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数为2071项,占比62.8%,涵盖了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现代农业等领域。

高交会上,共有4000位投资商参展参会;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到300,即平均每天每个展位共接待了300位专业观众;2014年,3号馆共接待参观者20000人,其中海外参观团体有300多位前来展区参观洽谈。采购也主要集中在光电显示、电子半导体、材料加工处理、机械制造等方面。

七、同期论坛

中国平板显示大会(CIDC)/触控峰会

它为平板显示和触控产业提供一个全球性、专业化信息发布平台,剖析全球平板显示和触控产业的转移趋势和发展方向,深度揭示中国在平板显示和触控产业链相关领域的承接机遇与挑战,探讨中国平板显示和触控产业集群式发展的技术基础、投资环境与政策条件。每年举办的CIDC均受到了业界极大关注,并且获得了各大新闻媒体和全球产业界的广泛传播。

八、展会亮点

1、老牌展会!专业、权威、经典、创新!以“打造产业配套”为主轴, “全球FPD行业在中国最具权威的年度盛会”为方向,参展商将来自大陆、日本、韩国、台湾等平面显示技术的先进国家和地区。

2、政府支持!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政府等11个部门联合共同举办的中国科技第一展。“国家级、国际性、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永不落幕”科技盛会。

3、美誉度!近20载展会历程,享誉国际的高科技成果展示平台,每年吸引数百家国内外媒体宣传报道,是中外高科技成果交流的明星平台。

4、以展带会!积累一批国际顶尖级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研究人员,每年金秋时节相约深圳,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产业概况、商业模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分析等,促进中国光电产业者与全球领先的FPD设备及原料供应商互动。平板显示产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是中国光电平板显示行业的一大盛会!

5、“网上高交会”搭建常年交易平台,提供在线配对撮合和项目推荐服务。2014年高交会,累计入库项目已达16,299个。从今年起,高交会平板显示触控展将同步打造光电显示触控行业的专属“网上展会”,让供求关系在网络上实现对接,真正实现“实时逛展会 天天拿订单”的梦想!

第十七届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触控展联络方式:

联络人:陆燕冰

电话:0755-86149072

传真:0755-82968772

E-mail: luyanbing@chinafpd.net

官网:http://chtf.ywexpo.net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