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正世纪再度携手LG开拓拼接屏市场

——方正世纪再度强强携手LG
2015年05月22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方正世纪携手LG电子在京召开了“共聚梦想 屏聚精彩”——方正世纪与LG拼接屏签约仪式,这是继2014年8月方正世纪首次与LG电子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之后的再度“结盟”。此次,方正世纪正式成为LG品牌拼接屏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商。

双方的合作一是基于共通的经营理念,二是拥有相同的经营目标,最重要的则是由于业务层面上的优势互补。

方正世纪总裁贾朝心在会上表示:“在当今互联网行业,谈到互联网+的融合炙手可热,而拼接屏,或者说整个大屏行业自身,就是信息产业的一份子,大屏行业自己就是互联网+产业。此次与优质的厂商、优质的产品合作,顺应市场发展及用户需求的潮流,势必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携手LG电子共拓拼接屏市场,借助于高端的显示技术,也可以让方正世纪接触到更深层次的用户需求方面,一直以来,方正世纪都在致力于解决方案和企业IT咨询服务业务的耕耘,拼接屏的生意不单单是一款产品的交付,这就需要我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在整个产业链中会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从方案到服务,从终端产品到后台产品的产业布局,是方正世纪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

LG电子ID营业室中国区总经理朴汉淳先生则表示:“LG电子一直关注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不断致力于挖掘完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拼接屏业务是LG B2B业务单元中的重要产品,拼接屏产品自面世以来便不断创新,一直引领拼接屏市场的发展潮流。LG此次与方正世纪强强联手,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借助方正世纪多年的渠道和客户经验,更好地通过渠道深入到用户端,挖掘用户的实际需求,提高LG业务在目标行业的发展,扩大市场份额。”

中国市场是LG电子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都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之一,随着社会管理行业的不断发展,大屏应用市场中,社会管理方向是一个高度成熟的市场,包括此前的平安工程、目前的智慧城市项目,社会管理大屏应用已经是遍地开花、深入各个领域,对大屏显示系统仍将有巨大的需求。此次与方正世纪与LG电子合力耕耘拼接屏市场,更加注重高端产品与方案的落地协作和关联,致力于为集成商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