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年宁夏安防展将于8月银川盛大举行

——宁夏安防展将于8月举行
2015年05月18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宁夏安防展”将于8月14-16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智慧城市专题展、应急救援专题展、政府应急成果展三个专题展及多个主题论坛。据了解,自展会组委会面向全国招商以来,国内众多安防企业积极响应,招商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

近年来,作为第二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银川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步伐越迈越大。去年,银川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论坛高峰论坛上,一举斩获“2014中国领军智慧城市”与“商业模式创新奖”两项大奖,成为唯一获得两大殊荣的城市。5月10日至1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率调研组来到宁夏,对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对银川的智慧城市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安防越来越显得重要。还有监控图像联网规模的迅速扩大和应用的广泛深入,视频监控技术使公安机关开展指挥调度、侦查破案、治安防范、社会管理等各项警务工作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银川智慧城市的建设加快了宁夏安防行业的发展。

“2015宁夏安防展”以“智慧银川、平安宁夏”为主题,是宁夏应急博览会最重要的专题展会之一,由自治区公安厅、消防总队、住建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宁夏应急产业救援协会承办。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政府主办,主办厅局达到二十多家,是宁夏会展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有这么大主办阵容的展会。也体现了宁夏自治区政府对此次博览会的重视。

“2015宁夏安防展”的举办将为广大安防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展示、贸易和沟通的平台,使企业得到更多商机。届时,主办单位将配合宁夏政府物资采购说明会,邀请宁夏及西北地区公安系统、武警、边防、海关、消防、政法委、建委、交委、技防办、房地产商、开发商、学校、银行、酒店、园林、城管、铁路、高速公路、景区、电力、石化、矿业、通讯运行商、设计院、科研单位等政府职能部门到场参观采购。邀请西部地区安防生产、销售及代理经销企业的代表及个人赴会采购。

组委会联系热线: 0951-3895375   17711840787 刘先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