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Iphone手机选配微型投影仪需要关注七点

2015年05月15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苹果手机用户大部分为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崇尚品味、潮流;注重时尚、体验。在给自己手机选择微型投影仪大屏时,果粉们有时面对市场上的诸多品牌型号不知如何选择,走访微型投影机业内人士,得知iphone手机配微型投影机大屏需关注七个方面。以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为例。

Iphone手机选配微型投影仪需要关注七点

Iphone手机选配微型投影仪需要关注七点

一、需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Iphone手机最好选择能兼容苹果Iphone4、Iphone5、Iphone6系列手机和苹果系列平板电脑的微型投影仪,这样的微型投影仪兼容性强,连接更容易。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具有与苹果系列型号手机无线连接的兼容性。

需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需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二、需兼容苹果系列系统

选择手机微型投影仪最好选择兼容苹果系列版本的操作系统,包括苹果Iphone6采用的苹果IOS8.1操作系统,且将来软件能够升级。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机就是一款兼容苹果系列版本的微型投影仪,还可以适应苹果手机的换代进行软件升级。

需兼容苹果系列系统

需兼容苹果系列系统

三、需无线连接同屏显示

选择手机微型投影仪无线连接苹果手机,要选择具有同屏显示功能的微型投影仪,使用中才有好的体验。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同屏显示且镜像完美。

四、需大屏显示图像清晰

选择手机微型投影仪最好选择200流明以上有实用功能的微型投影仪。因为200流明亮度达到了商务、娱乐的实用亮度。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微型投影仪采用美国TI最新一代微型投影仪芯片,灯泡采用德国欧司朗长效3色LED光源,亮度达200流明以上,室内投射20-100吋清晰图像。

五、需偏轴设计免接支架

所谓偏轴设计就是采用偏轴设计技术使投影机所投射的图像在投影机所置平面上方,好处是使用中不需架支架。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采用100%的偏轴设计,是一款免接支架使用的手机微型投影仪,让您随身携带更轻便。

六、需具唯美品味时尚潮流

苹果产品是品味、时尚、潮流的代表,为苹果手机选择手机大屏,也一定选择唯美、品味、时尚、潮流的微型投影机。美高G2风行版手机微型投影仪在品味时尚上有很好的创意,采用合金激光雕刻面板,精致唯美;采用下凹标示,凸显立体效果,且防磨、美观、创意、时尚。

七、需能为手机充电

手机微型投影机作为苹果手机伴侣,能为手机充电,解外出时手机没电的燃眉之急也很重要。

年轻人追求新潮,可考虑选一款迷你微型投影仪做自己的手机大屏,用于娱乐、聚会、工作,让自己手机有伴不孤单;让自己已经丰富的生活更具活力色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