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EU-800新突破 挑战户外演出新高度

2015年05月07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4天的“碧桂园•剑桥郡杯”2015开平碉楼首届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于5月4号圆满结束!在颁奖仪式中,主持人及颁奖嘉宾用力卡的UHF双通道无线音频系统EU-800完美地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将成功的喜悦分享到了每个人的耳朵,搅动着每个人兴奋的细胞,让整个现场充满着愉悦的气息~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在力卡的应用定义中,EU-800适用于卡拉OK、酒吧、夜总会、俱乐部、私人会所等娱乐场所,并不建议客户尝试户外演出活动。但是,此次活动却完美的诠释了力卡EU-800在小型户外活动中的杰出表现,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EU-800超强的抗干扰能力,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地阻隔本次工作环境中的电脑设备、点歌机及DVD等噪杂射频干扰,颁奖仪式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此。

EU-800无线接收机

EU-800无线接收机

超阔频宽:每通道32个可调频点,双通道共64个可调频点,共24组频段可提供768个可调频点供用户选择。128MHz宽频发射机,四个不同频段(256支咪)的机器可随意互用,大大方便了工作人员的调试及管理,使活动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和可选择性。

EH-800无线手持麦克风

EH-800无线手持麦克风

稳定的信号:整个系统硬件电路由微电脑控制,利用先进的电脑技术计算出相互没有干扰的频率,令整个系统性能更加稳定,不容易出现偏频、断频等现象。主持人在讲话的过程中,丝毫没有受到来自任何频率中断等问题的影响,整个颁奖仪式下来,力卡EU-800完美地突破了新的挑战!

除此之外,relacart还有其他更加吸引人的特点,比如【AFS】自动搜频、IR红外对频、LCD频显示、环保节能等等,每一个特点都蕴含着力卡多年来在无线音频传输领域的的技术积累,想要亲密接触EU-800?赶紧联系我们来体验一下吧~

“数字-力卡”,为你创造更多精彩生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