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高智能微投 让普通生活可以时尚过

2015年05月06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光电公司推出的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是2015新款流行智能微型投影机。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小巧精致,随身携带,融入生活,即可使六点普通生活变时尚。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普通生活可以时尚过

美高智能微型投影机 普通生活可以时尚过

一、美高G3卓越微投商务应用 渐成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体积小巧,特别适合随身携带。无论在宾馆、饭店、餐厅、酒吧,商务交流即投即用。移动商务使用微型投影机渐成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商务应用 渐成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商务应用 渐成时尚

二、美高G3卓越微投聚会应用 品味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用于朋友聚会大家可以及时分享相互的旅游、工作、生活中的资讯,活跃氛围,品味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聚会应用 品味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聚会应用 品味时尚

三、美高G3卓越微投观看影视 流行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独立快速上网,数百个电视台,数十万部影视剧免费大屏观看成流行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观看影视 流行时尚

美高G3卓越微投观看影视 流行时尚

四、美高G3卓越微投手机大屏 凸显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内置无线热点,可以无线连接手机并大屏投射出手机屏幕,用于商务交流、娱乐、聚会凸显时尚。

五、美高G3卓越微投充电手机 应用时尚

人们外出为解手机没电燃眉之急需带手机移动电源,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的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随身携带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外出手机没电一样可接燃眉之急。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做移动电源使用,应用时尚。

六、美高G3卓越微投体感健身 引领时尚

美高G3卓越智能微型投影机具有体感健身功能,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数十种体感健身活动随心选择。打开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家里变成健身房、活动场,体感健身,体感减肥,引领时尚。

七、美高G3卓越微投大屏互动 幼教时尚

家里给宝宝买了学习机、平板电脑等电子幼教产品,但目前的幼教产品大多是孩子自娱自乐的产品,时间久了孩子就失去了兴趣。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射幼儿动画、图片、故事;孩子可以使用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玩大屏游戏。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通过欧盟CE认证和出口美国FCC认证,绿色环保不伤眼睛,同时可以全家参与,共同互动,寓教于乐,其乐融融,幼教时尚。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新技术、新产品、新功能,融入生活,改变生活,提升品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