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颂大携手创维亮相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创维亮相68届教育装备展
2015年04月29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7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创维光电和颂大教育此次携手参展也取得预期效果。颂大教育先进的软件系统与创维光电酷炫的触摸一体机相结合,为参观者带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信息化新体验,收获满满赞誉。

展会中,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系统及教育行业的参观者纷纷被创维光电和颂大教育展示区吸引。多名参观者在体验了颂大云电子书包的在线学习、截屏答题、教学质量分析等应用后,对颂大教育的其他系列产品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也应客户要求讲解了颂大家校互联、颂大云网阅等产品。

“互联网+”时代给教育带来空前机遇,也给教育信息化企业带来诸多挑战。互联网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不仅改变着教学工具,还对教育思想、教育结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过程有深刻影响,是对传统教育的变革。

颂大教育在十年的发展中一直专注于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做实事、做新事、做难事、做好事,已经研发出一套以颂大教育云平台为核心、以颂大云电子书包、颂大云网阅、颂大云录播、颂大智慧校园(简称颂大教育“一核四驱”产品系列)为主营驱动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颂大教育“一核四驱”产品覆盖区域教育顶层规划设计,既能将终端产品与颂大教育课内网云平台进行融合,打通教学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把信息化落地到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师生,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又能实现城乡、校际、校内的同步,满足教育系统方方面面联通互动的需求,真正打造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信息化教学环境。正如一位全面了解颂大教育产品服务的教育系统领导所说:“你们的产品服务构建了教育信息化生态系统,考虑人、设备、技术、教学实践、管理流程优化等各方面的因素,对教育作了全方位的思考和规划,这就是教育信息化想要的。”目前,颂大教育“一核四驱”产品已在湖北、安徽、河南、广西、天津等地落地应用,取得较好反响。

此次展会盛况空前,参展企业897家,展位4366个,特展位1559个,展位数量和特展比例均创历届之最。参展企业紧紧围绕“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亮相“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教育”。颂大教育与创维光电各取所长,在此次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凝聚国内外教育信息化资源,打造出更专业、全面、优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引领“互联网+”时代的中国教育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