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业&教育业福音 卡新欧投影机上市

2015年04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卡西欧作为无灯泡环保投影机领域的领航品牌,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激光+LED高亮环保光源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就广受业界的高度评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如今,2015年,全新的CORE无灯泡系列投影仪又要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了!

卡新欧投影机上市

此次推出的卡西欧CORE投影机依旧秉承了卡西欧“创造贡献”的一贯理念。外观和功能上不仅延续前期的核心技术,更是扩大了新光源机型的预算范围,无论是教学、商务、家用还是公用,都可以选择新光源、而且都能用得起新光源投影机。相信再过不久,投影行业就会全面进入“无灯泡”时代。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领略下卡西欧CORE系列的魅力所在吧~

亮点一:“激光+LED”混合光源

将红(高亮度红色LED)、绿(蓝色激光通过荧光体转换为绿色)、蓝(蓝色激光)三色,通过DLP®芯片投影,做到了不使用高压水银灯泡也可以实现高亮度投影。在减少了更换灯泡的后续费用的同时,使用LED能大大降低初次购买成本。

亮点二:超长使用寿命

与传统水银灯泡投影机相比,此次的CORE系列投影机的电力消耗只有灯泡机的一半左右,减少了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并且能够较长时间保持鲜艳的影响品质。更适合长时间使用投影机的环境,让投影机不再有耗材“灯泡”,公司、家庭可以不用一直惦记关机,可以长时间、放心地进行使用,即使是资深宅男、也可以持续享受大屏影院带来的震撼视觉享受!

超长使用寿命

亮点三:极速开关机

最短5秒即可实现最大亮度的投影,相比传统灯泡投影机大幅度缩短了投射出高亮画面的时间。而且关闭电源时无需等待冷却。可以使时间得到最大化的有效利用、并且降低能耗,在提高课堂教学和企业会议的效率的同时节约能源,也更环保。

极速开关机

当然,这只是CORE系列投影机众多亮点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新改进等待着大家自己去挖掘。是否大家已经心动了呢?别着急,今年6月CORE系列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哦。不过在此之前你想先睹为快的话,这里还有个机会等着你。卡西欧将在今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的“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公开展出CORE系列新品,各型号的“无灯泡”投影机将悉数登场。而此次展会地点就设立于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的1A163号展位,对此抱有浓厚兴趣的各位自然是万万不可错过的。而小编也相信它的出现势必将在整个会展中掀起一阵“新的风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卡西欧]XJ-H1650
[卡西欧]XJ-H1650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0V
[卡西欧]XJ-A150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5V
[卡西欧]XJ-A14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0V
[卡西欧]XJ-A140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