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临沂教育装备展“希沃易+”再度来袭

2015年04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风向标,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除了各地的教育界专家、知名人士之外,众多教育装备厂商及教育产品服务商也会纷纷登场,届时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及品牌将齐聚一堂,共同上演教育装备行业的“武林大会”。

而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的二号馆2A005展位上,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希沃易+”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中即将亮相的“希沃易+”,是希沃最新打造的明星子品牌。早在2014年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首度登场之时,“希沃易+”便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其操作便捷、个性体验、资源丰富等优势特点及平台化思维的体验模式,为行业的多元化及差异化发展提供了里程碑式的借鉴意义。而在本届展会即将登场的“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也将在原有基础上有一个全新的升级,包括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微课解决方案、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等多项交互体验内容,确保教育信息化能够运用到实际教学的每一个角落。

基于在教育领域的专注服务,希沃在历届展会上也不断的传递扎根并领航教育信息化的坚定决心和雄厚实力,以别出新意、引人瞩目的新技术或新产品,领航教育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如第64届普教展,希沃推出睿翔V系列交互智能平板,第一次真正实现了Window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深度融合,标志着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的诞生。第65届普教展,希沃全新打造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从管理、文化建设和教学三个方面全面促进校园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全方位展示其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探索成果。第66届普教展,希沃携手LGD首发全球最大、最清晰的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又一次向世界展现了希沃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以交互智能平板为基础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热点,特别是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交互智能平板等新型多媒体设备,正以燎原之势贯穿整个教育信息化建设当中,与未来教育的发展形成深度融合。作为未来信息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正在经历着一次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逐步取代电子白板,形成一个巨大的多元化市场,吸引着各大厂商的快速布局。

相比其他品牌的战略转型及匆匆入局,希沃则自品牌创建之初便深耕于教育领域,专注于交互智能平板产业,无论是在产品技术、产品范围还是在品牌建设、市场拓展、售后服务方面,都有着丰厚的积累。

而多年以来,希沃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在教育领域已经是成绩斐然。2011年希沃当选为《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起草单位,目前该规范已得到教育部认可,并将作为部颁标准正式发布。2014年,希沃以21.3%的销量占比稳居交互智能平板市场销量第一位,继2013年的17%之后,成为行业内第一个突破20%大关的品牌,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再度问鼎。在品牌服务层面,希沃已经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办事处服务体系,同时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的品牌。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开幕,届时想要一窥“希沃易+”全貌的人士,不妨在4月25-27日期间前往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2A005展位,现场感受“希沃易+”带来的全新教学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