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造未来 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京举办

——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京举办
2015年04月21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4月18日上午9点,由中国国际广告公司主办的“Top Show2015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如期举行。会上,众多互联网新锐大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令在座的初创团队与怀揣创业梦想的青年群体获益良多。

 Top Show2015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京举办

Top Show2015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京举办

本次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积极响应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以“创业家的思想秀,创业者的公开课”为主题。用产品说话,讲述创业故事,鼓舞更多的投资者及创业者参与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来。

会上,乐视CMO彭钢先生分享了以“锻造有逼格的智能硬件”为主题的创业故事。彭钢认为,无论是以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为主导的智能硬件产业,还是以Nest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业,内容与服务才是克敌制胜的根本。

 

乐视CMO彭钢

乐视CMO彭钢

移动互联网社区平台“欢否”CEO黄欢表示,在浮躁的互联网时代,“不苟活”是欢否的产品态度。黄欢与智能手机品牌——艾优尼CEO霜梅作为本次会议上仅有的两位女性创业家,同时提出了“做自己,求真实”的创业理念。霜梅表示,用女性的思维去思考女性,才能推出更具性别差异化的优势产品。

欢否CEO黄欢

欢否CEO黄欢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苏州互爱科技旗下的知名智能硬件品牌——乐跑副总裁眭欣先生发表了以“智能硬件的多方博弈乱局”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言语犀利的眭欣先生以冷静、客观的态度阐述了当下国内智能硬件行业所面临的种种乱象与局限,并以乐跑智能秤为经典营销案例,用“夜光守护灯”的产品特点立足差异化市场,令在场观众脑洞大开。

乐跑副总裁眭欣

乐跑副总裁眭欣

在将近8小时的精彩会议中,鲜有观众中途离场。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国内将有越来越多的平民草根认识创业、勇于创业、爱上创业,用智慧与汗水创造未来生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