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电教学触摸一体机入驻莱芜实验小学

——中电SCTQ84教学触摸一体机
2015年04月21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4月莱芜市重点小学—莱芜市实验小学为了完善数字化教育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数字化校园平台与录播系统相结合正是推进教育信息化步伐的关键,而数字化校园平台与录播系统相结合也同时平衡了教育不平等化。

莱芜市实验小学以录播教室为基础配合中电Q84交互式教学触摸一体机,可以更好的为了满足学生、家长及教学的需求。

世界那么大,让我带你去看看莱芜实验小学SCTQ84教学触摸一体机

世界那么大,让我带你去看看莱芜实验小学SCTQ84教学触摸一体机

怎么样,各位客官,看完以后是不是也想多多了解呢,世界那么大,出去走走也看不完,直接关注SCT吧!我们会给您定期带来外面世界的风采播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