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七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举行

——广播电视科技创新论坛
2015年04月13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五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论坛暨第七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于3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行。本届科技创新论坛秉承“引领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的理念,汇聚了广电行业及产业内专家、学者、等资深从业人士,齐聚人民大会堂,探讨中国广播电视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未来!“广播电视科技创新论坛”历时五届,作为年初探讨广播电视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的品牌活动,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第五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论坛暨第七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第五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论坛暨第七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在本届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韩俊先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女士分别就产业科技创新及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张建平先生分别发表了题为《2015年行业技术趋势展望》和《关于融合媒体广电制播体系建设的思考》的演讲。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者对论坛的内容给予高度的评价,无论是国家产业相关政策,还是广电创新科技之谈,都是智慧的结晶和经验的分享。全程论坛让来宾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与分享。

伴随着论坛环节的结束,第七届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带来了2014年度行业科技创新的硕果,拉开了2015年度行业科技创新光彩的帷幕!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韩俊先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女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播卫星管理中心主任杨一曼女士,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原调研员刘凤霞女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发了奖项。

众多在2014年度内,在广电新发展、新媒体日新月异的领域内,引领科技创新的企业,登上了本次科技创新奖的领奖台。其中,获得2014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奖的企业为同方吉兆、杭州杭淳、东华广信、天马中视、世纪睿科、北广科技、捷成世纪、华创科技、北电科林、上海云视;获得2014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的企业为捷成世纪、中广上洋、上海云视、成都索贝、天马中视、青岛东旭、同方吉兆、东华广信、虹软(杭州)科技、北电科林、成都成广、洛阳瑞光、华创科技、杭州杭淳、巴可公司、松下公司;获得2014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企业奖的企业为:上海云视、河东电子、天马中视、同方吉兆、巴可公司、成都索贝、捷成世纪、高俊(北京)、时代华睿、世纪睿科、东华广信、成都成广、永达天恒、沈阳广合、成都陌云公司;获得2014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的优秀个人奖的为钱卫、陈卫华、张毅军、许斌、卢志森、张强、张亚敏;

2014年,是广播电视行业创新的一年,从传统概念的广播电视设备到新媒体时代的技术方案,从发射传输设备到台内网设备,从批量制造到个性化定制,广播电视设备制造企业发奋图强,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手段,不断地学习和赶超国际先进水平,为中国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5年,期待再次相聚广电科技创新盛筵,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行业技术创新发展历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