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龙深入开展班班通电子白板技术培训

——巨龙开展班班通技术培训
2015年04月13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深入开展,班班通设备也逐渐在全国各个省市县得到了广泛的普及。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更加熟练地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深圳巨龙展开了一系列深入校园的培训活动。

9月18日,深圳巨龙联合江安县教育局为江安县全县200多名骨干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班班通电子白板应用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由深圳巨龙资深培训师刘老师担任主讲师,以交互式电子白板和实物展台的操作应用为内容,以集中培训和个人研修为主要的培训手段。

图:江安县班班通电子白板应用技术培训现场

图:江安县班班通电子白板应用技术培训现场

在集中培训中,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发展进程以及交互式设备的优势,让老师们明白交互式电子白板是集合了各种学科工具、备授课资源的多媒体设备,它不仅让老师们脱离了粉笔灰的困扰,也可以脱离PPT的繁琐操作,在实现无尘教学的同时也更加方便老师的教学。

接下来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软硬件功能、资源平台及日常维护等,让大家既了解了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原理,也明白了在日常的教学当中该如何使用。本次集中培训,刘老师将深圳巨龙的电子白板软件IPBoard作为培训的重点进行讲解,详细的为老师们介绍了巨龙电子白板软件的功能应用、媒体资源、本地资源、网络在线资源等。在培训当中刘老师没有一味的讲解工具的使用而是结合教学实例,就IPBoard中的每个工具的操作方法及其在不同学科教学当中的应用策略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老师们很快找到了学习的乐趣,感受到交互式电子白板设备所带来的新颖授课形式,让老师们感受到很多传统课堂说不能给予学生的东西在这里都能轻松实现。

图:深圳巨龙培训讲师集中培训环节

图:深圳巨龙培训讲师集中培训环节

在个人研修当中,刘老师首先要求老师们仔细阅读深圳巨龙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与教学创新——从入门到精通》一书,根据书中的内容进行动手操作,使老师们在自我学习与操作实践中消化吸收。在接下来的小组合作活动中,刘老师将现场老师进行分组,分小组交流,让老师们在互动交流中取长补短,巩固自己对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使用技能。

图:深圳巨龙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与教学创新——从入门到精通》书

图:深圳巨龙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与教学创新——从入门到精通》书

在培训的最后刘老师通过交流提问,集中解答了老师们心中的疑问,同时也将一些培训当中的案例与老师们一起分享,让老师们在交流分享中查缺补漏。

短短两天的培训在老师们恋恋不舍的眼神中落下帷幕,这次培训不仅让老师们了解了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同时也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带来的教学革新。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交互式电子白板设备不仅能够增强师生之间的交互,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还有利于学生知识的建构和课堂教学资源的生成,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带动学生的主动思考,提高课堂效率。相信在老师们的不断学习和努力下,交互式电子白板的理念将深入到我们的课改当中,在日常教学中更加方便我们的日常教学,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的精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巨龙]JL-9000B(85英寸)
[巨龙]JL-9000B(85英寸)
价格:11000元
[巨龙]JL-9000B(101英寸
[巨龙]JL-9000B(101英寸
价格:14000元
[巨龙]JL-9000B(81英寸)
[巨龙]JL-9000B(81英寸)
价格:10000元
[巨龙]JL-9000B
[巨龙]JL-9000B
价格:1800元
[巨龙]IP Board-73
[巨龙]IP Board-7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