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易达携小间距产品盛装亮相InfoComm

2015年04月13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4月8日,Infocomm China 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彩易达携多款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盛装亮相,让与会者近距离体验小间距LED显示的独特魅力。

彩易达携小间距产品盛装亮相InfoComm

彩易达携小间距产品盛装亮相InfoComm

展会现场,彩易达展出了P1.6小间距LED显示屏、P1.9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及P2.5小间距LED显示屏,多元化的产品力求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彩易达盛装亮相InfoComm

彩易达盛装亮相InfoComm

据现场工作介绍,彩易达小间距LED显示屏采用了SMD表贴封装工艺,先进合理的控制方式,可随意选择显示画面大小、多画面分区播放,同电脑显示器窗口逐点对应、同步播放,并可接收电视、录像机、DVD等多种视频信号,可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车站、机场、大型商场、商业大厦、政府机关、部队指挥部、展会等场所。

彩易达小间距产品

彩易达小间距产品

对于小间距LED市场的发展,彩易达总经理郑健表示,小间距LED市场规模迅速扩张带给厂商更多机遇的同时,也使市场准入门槛大幅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诸多的中小型公司将被屏蔽,而彩易达与勤上光电属于强强联合,形成了优势资源的互补,让彩易达实现了平台、资金以及产业链资源三个方面的实力提升,将成为公司向小间距LED 市场第一梯队进军的重要推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