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森海全新数字无线话筒震撼登陆

——森海无线话筒登陆Infocomm
2015年04月09日 1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世界最具规模的视听盛会InfoComm 2015于4月8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占据了国家会议中心的7个展厅,总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家参展公司共聚一堂,展示时下最革新前沿的集成技术产品。

森海塞尔展台

森海塞尔展台

Sennheiser携旗下系列新品闪耀登台,evolution wireless D1无线话筒,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代理的K-array音箱共同构成了InfoComm 展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evolution wireless D1头戴话筒

evolution wireless D1头戴话筒

全新数字无线话筒——evolution wireless D1是森海塞尔2015年1月在美国NAMM展上所发布的。这是全新的数字无线话筒系统,可以让乐队使用的操作非常简易的无线话筒,信号发射器和接收器会自动匹配并选出合适的信号传输频率,多个D1系统也可以自动地进行相互协调。ew D1的工作频率在2.4 GHz范围中,是全世界通用的频率范围。第一次在国内的亮相为森海吸引了众多眼球。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也在展会上一展身手。TeamConnect是Sennheiser针对电话会议推出的最新产品,有了它,用户就能将普通会议室变成信息网络的一个节点。只要有普通电话线和互联网就能召开跨越全球的会议。Sennheiser的桌面话筒更是会议上音质的保障。ADN数字会议系统本次在展出增加了无线版本,主席机,代表机都可以不用线缆通过无线路由器连接。

柔性线阵列音箱大蟒蛇KAN200

柔性线阵列音箱大蟒蛇KAN200

作为意大利音箱品牌K-array的代理,Sennheiser也带来了一系列的K-array产品,包括10cm的微型线阵列音箱,柔性线阵列音箱大蟒蛇KAN200,现场展出将无疑颠覆了人们印象里的音箱概念。

来自比利时的Apart是Sennheiser在2014年新代理的音箱品牌。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集创新性和可靠性为一体的固定安装音响系统解决方案,并且使 其易于使用和便于安装,同时具有更方便的后期维护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展会上,Sennheiser结合实景图将音箱实际安装,让观众们有切实的体验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