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名品云集震撼视听 GETshow2015开幕

——震撼视听 GETshow开幕
2015年04月02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GETshow)于2015年4月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届展会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照明专业委员会、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作艺术工作委员会、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协办。展会还得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历经四届成功举办,GETshow已迈进品牌累积快速发展期,稳步成长为演艺设备产业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全国乃至全球性展示平台。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原文化部副部长艾青春,工信部电子司调研员周海燕,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剑生,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中国舞美学会会长曹林,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秘书长钟厚琼,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国际著名舞美灯光师沙晓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等出席了本届GETshow的开幕式。王锐祥和朱新村分别致了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GETshow展览面积达7.8万平方米,吸引超过5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厂商、代理商强势进驻,共开设6个展馆(含3个专业音响馆、3个专业灯光馆,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完整的6个室内展馆全部启动)和1个户外线性巡演广场。

线阵演示

线阵演示

2015年GETshow吸引了来自全球近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海内外观众参与,汇聚了宝业恒、飞达音响、锐声灯光音响、KS AUDIO、ACTIVE-AUDIO、飞利浦、汇丰、QSC、嘉强电子、ACE、埃威姆等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精彩亮相,比历届更具规模。

继上一届GETshow展会倡导无声展示、绿色办展获得业界赞许以来,GETshow打造国内首个高端无声展示展览会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民心。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自觉自律、主动遵守无声展示规范。场馆内虽然人头涌涌但秩序井然,观展及洽谈商贸的氛围良好。

本届迎来12家国内外顶级品牌轮番演播,既有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线阵产品,也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全进口品牌设备,分时段轮番上阵,以卓越的视听体验和恢宏的声浪气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