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将重拳出击Infocomm2015

——森海塞尔将闪耀Infocomm
2015年03月31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5(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将于4月8日-4月1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Sennheiser将带着一系列产品出席展会。

全新数字无线话筒——evolution wireless D1

全新数字无线话筒——evolution wireless D1

本次Infocomm展会,Sennheiser将带来2015年1月在美国NAMM展上所发布的全新数字无线话筒——evolution wireless D1。这是全新的数字无线话筒系统,可以让乐队使用的操作非常简易的无线话筒,信号发射器和接收器会自动匹配并选出合适的信号传输频率,多个D1系统也可以自动地进行相互协调。ew D1的工作频率在2.4 GHz范围中,是全世界通用的频率范围。第一次在国内的亮相你怎能错过。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

Teamconnect,数字会议系统ADN也会在展会上展出。TeamConnect是Sennheiser针对电话会议推出的最新产品,有了它,用户就能将普通会议室变成信息网络的一个节点。只要有普通电话线和互联网就能召开跨越全球的会议。Sennheiser的桌面话筒更是会议上音质的保障。ADN数字会议系统本次在展出时将增加无线版本,主席机,代表机都可以不用线缆通过无线路由器连接。

作为意大利音箱品牌K-array的代理,Sennheiser也会带来一系列的K-array产品,包括10cm的微型线阵列音箱,柔性线阵列音箱大蟒蛇KAN200,相信现场的展出将颠覆你印象中的音箱的概念。

Apart音箱

Apart音箱

来自比利时的Apart是Sennheiser在2014年新代理的音箱品牌。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集创新性和可靠性为一体的固定安装音响系统解决方案,并且使其易于使用和便于安装,同时具有更方便的后期维护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展会上,Sennheiser将结合实景图将音箱实际安装,让观众们有切实的体验感。

Infocomm 2015年展会,Sennheiser展位号:EG3-01,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德国韦德马克(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Sennheiser集团创立于1945年,如今已成为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2013年的销售总额为5.904亿欧元。Sennheiser在全球的雇员超过2500人,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瑞士与列支敦斯登、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音箱)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