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系统助阵法国M6 Group广播制作

——Avid系统助阵M6 Group
2015年03月26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 (NASDAQ: AVID)今日宣布M6 Group——法国收益最好的国家级电视网络背后的传媒公司——现已引入Avid Everywhere™ 并植入一套尖端的Avid媒体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用以管理媒体资产。全新的Avid工作流程能够帮助M6 Group在50个用户、4个部门之间实现内容的共享及获取,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性能,为整个机构节省大量时间和资源,实现大量归档媒体资产,并使其价值最大化。

“Avid Everywhere为我们节省了大量宝贵的时间和资源,”M6 Group技术部总监Mathias Béjanin说,“我们以前的工作流程和系统限制非常多,很难实现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多亏了我们全新的Avid工作流程,现在我们能在多部门之间轻易实现媒体共享。”

Avid Interplay® | MAM,是基于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的媒体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为M6提供了一套中心化的工作流程,帮助他们增强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从而为整个公司节省时间和资源。M6团队现在能轻易地获取、存储并共享媒体,在整个制作流程中大大地提升了生产效能。每一段视频和音频文件的元数据信息都是标准化且可获取的,这样就简化了不同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换过程。

“有了Interplay媒体资产管理,现在我们能更高效地使用我们的在线存储,节省了大量宝贵的空间,” Béjanin说,“另外,我们的团队现在可以进行远程协作,不再禁锢在同一栋建筑中了。”

此外,M6购买的内容现在可以在机构中各部门间实现共享,从而节省了很多开支。过去,不同的部门通常需要从媒体供应商购买同一个图片内容。现在,MAM系统中的媒体授权认证使得购买的媒体直接面向所有人开放。

“感谢Avid Everywhere,现在我们的工作流程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竞争、持续扩张的媒体环境中屹立不动,” Béjanin总结说,“在我们公司持续发展壮大中,我们将继续视Avid为我们的技术领导。”

关于Avid

凭借“Avid  Everywhere”这一理念,Avid 推出业界最开放、创新和综合化的媒体平台,将内容创作和协作、资产管理、发布与消费紧密相连,以期呈现世界上最受听众和观众喜爱的媒体,从远近驰名、屡获殊荣的大制作、音乐录制、电视节目到现场音乐会、新闻广播。 Avid 提供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包括 Pro Tools®、Media Composer®、ISIS®、Interplay® 和 Sibelius®。有关Avid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vid.com/cn,或在微博, 微信, 优酷上关注Avid,或访问博客 Avid Blog。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