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5数字电视中国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年03月24日 17: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4日,CCBN2015第九届数字电视中国峰会(CDTS2015)在北京五洲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和CCBN组委会共同主办,《广播电视信息》杂志社独家承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联盟等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成为CCBN的重点活动之一。

CCBN2015数字电视中国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CCBN2015数字电视中国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无线处处长周新权主持,主办方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总工程师徐忠、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联盟理事长杨知行先生出席并致辞。

围绕“融合创新 公共服务”的大会主题,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广播科学研究院、北京同方吉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晟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业内专家、知名企业专家,针对融合媒体时代的广电创新之路、三网融合与地面数字电视发展,发表专题演讲,就融合网络和地面数字电视领域的新进展、相关政策、技术创新、新业务拓展、应用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以期推进我国数字电视产业跨越发展的进程。

据了解,围绕大会主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杨杰先生就“积极推动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做了精彩的演讲;随后,来自苏州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同方吉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晟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原江苏省广电总台发射传输台、北京博雅华录视听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就相关问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当天下午的主题演讲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互联网所所长施玉海先生做了“有线无线卫星融合网技术框架及工作推进”的主旨演讲,来自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桂林市思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恩巨网络有限公司、广播科学研究院无线所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就各自领域的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及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业界知名专家、相关运营商与国内外主流厂商约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CCBN2015数字电视中国峰会(CDTS)已成为探讨新技术、新标准,推广新业务、新产品,树立企业形象的有效沟通交流平台,成为数字电视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