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于翔:用户为中心 需求为导向

2015年03月2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鸿合在教育行业已经耕耘了25年,每一年订的目标都是以30%速度增长,细化到每一个产品线上,在产品研发,及行业的广度及产品的跟进上面,都是鸿合持续关注的方向,作为一家深耕中国教育行业多年的企业,鸿合科技具备完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不仅提供产品、方案、实施、售后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项目实施效率,保证工程质量,后续还有遍布全国的营业及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及时响应、细致周到的服务,完全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刚刚结束的第26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中国数字视听网邀请到北京鸿合科技副总经理于翔就鸿合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此次参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鸿合

北京鸿合科技副总经理于翔 

技术先行,独具八大优势

据于总介绍,鸿合此次参展,主要还是以自有品牌为主,重点有两款产品,一款是鸿合全系列激光投影机,我们认为也是未来投影机行业的发展趋势,不光在使用的成本上面,包括在显示的效果方面,都是主要的发展趋势,另外,鸿合也涉及了录播的产品,这可能也是行业比较意外的一个消息,大家都觉得鸿合是以硬件为主,相对方案性的销售较少,鸿合也是看中录播行业快速发展的爆发点,也是未来三年也将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准备近两年,将鸿合的录播产品正式推向市场,首先会为鸿合的精品录播作为敲门砖,后续的将推出嵌入式、分布式的录播都会进入这个行业,也是鸿合产品研发的一个趋势,今年会陆续推出市场。

作为一家十分重视技术和用户体验在行业中的领先度的企业,技术研发是鸿合科技自身产品敲开市场大门的首要武器。在录播系统的打造上同样倾注了全部技术力量,据介绍,全力打造的鸿合精品全自动录播系统具备八大核心优势,包括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品质、高可用性、自主核心技术、教育市场量身定制、完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体系以及优质的服务,全面护航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同时也更充分解决了用户使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如录播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难以平衡的问题,此前一直困扰着行业的发展,也为很多用户所诟病。在实际使用中,更多用户还希望录制出高品质画面、对作品进行加工分享,对录播方案的后续扩展问题以及售后服务问题也十分重视。鸿合精品录播系统对这些问题的一次性解决,真正让用户无忧步入录播时代。

产品质量+诚信是拓展渠道的关键

鸿合渠道非常丰富,取得今天的成绩,鸿合是怎么做到的呢?于总表示,首先是鸿合全线的产品资源,很多经销商达成合作,还是看中资源这一块,能否为其带来附加值,他的选择性会比较高,之前也提到,鸿合拥有八条产品线,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多媒体教学的需求,所以资源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25年来,鸿合在市场上的口碑,每个行业都有默认的“游戏规则”,鸿合非常尊重我们的合作伙伴,会给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支持,从产品质量到产品价格等,同时鸿合也会把鸿合的理念传达给合作伙伴,带领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这也是代理商和鸿合一直以来合作很愉快很关键的一点。产品质量和诚信是拓展渠道很关键的两点。

电子白板市场需求量猛增,行业内的从业厂商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电子白板技术壁垒也越来越低,鸿合是怎么看待产品同质化的现象呢?于总表示,现在大家理解的电子白板,分两个方向,一个是传统的电子白板,另一个是交互平板,传统平板有被交互平板取代的趋势,在中国教育不同的发展阶段,大家对产品的认知度还是有不同的,许多用户还是认可短焦投影加白板的教学模式,因为无论在尺寸方面或对孩子的视力保护方面,都比较贴近实际教学的需要,可能在一线城市或经济发达的城市,可能会考虑交互平板外观,或后期投影机的维护成本,更倾向于交互平板,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这也是行业用户一直在争论的话题。鸿合将会选择传统白板、交互平板市场同时推进,最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