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duang!广告机市场触摸互动将成主流

2015年03月24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多媒体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广告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其以数字移动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宣传企业的相关信息。

广告机是一种通过液晶显示屏幕终端,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其主要应用在商场、电梯、酒店、公共场所等。

触摸互动广告机

在当前广告媒体越发充斥的现在,广告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才能夺下自己的一片市场?保千里商显大屏认为最关键的因素还是要真正的做到与消费者互融互通,只有互动才能成为市场的领军羊。

广告机不同于其他类别的广告产品,它不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困扰,并且一般会出现在与我们视线齐平的区域内。当我们在商场购物、或者等电梯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观看广告机的内容,如果此时屏幕上出现了消费者感兴趣的内容,就会让消费者停留下来继续观看,甚至能够针对自身的疑问来与广告机进行互动,以此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达成最终的交易。

不过互动触摸广告机还有一个最根本的问题,那就是其本身的显示屏幕,好的触摸体验必须搭载一个优质的显示屏幕,这样才能与用户达成良好的互动。那么优质的显示屏幕必须具备哪些因素呢?

触摸广告机

保千里触摸广告机

首先,必须具备稳定性。 由于广告机一般情况下都是全天候使用,所以显示屏幕的稳定性是不容忽视,切记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使用故障切换机制,以避免空白屏幕的出现。

其次,注意屏幕的兼容性。 保千里广告机作为新型的“第五媒体”,其支持音频播放、图片、FLASH、PPT、文档浏览、实时信息、流动字幕等,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屏幕的兼容性,如果不兼容就会出现不能物尽其用的后果,给媒体主造成损失。

再次,注意与周围环境的和谐。 在实际选购广告机的过程中,为了确保显示器屏幕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用户一定要考虑周围的安装环境,比如地段、人流量、光、温度、湿度等,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比如,针对直接或者间接阳光照射的环境,可以选择高亮度的产品,以确保显示内容清晰可见;在灰尘比较严重、湿度多变的场所,就要选择防尘、防潮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