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码信携普罗米斯互动白板登陆北教展

——普罗米斯互动白板登陆北教展
2015年03月23日 16: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北京爱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普罗米斯系列交互白板闪耀登场,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爱码信李文婷进行现场介绍。

爱码信李文婷

爱码信李文婷

北京爱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供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政府采购和网络系统集成的IT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展,爱码信展出普罗米休斯白板。普罗米修斯拥有为创建最佳课堂效果所设计的电子白板,最好的配套软件,最好的教学外设。

据介绍,普罗米修斯白板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块交互白板,而是一个由交互白板、系列软硬组件和以学生为中心设计的配套教学资源有机整合的高效智能合作教室学习环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