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恒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闪耀2015北教展

2015年03月23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展示会于18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业内颇具影响力,此次展会规模超过往届,参展人数及参展商较往年都有新的突破。

本届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和北京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展会面积近2万平米,参展商数量500余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3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是目前全国规模及影响较大的教育装备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论坛,涉足高教、职教、普教、幼教,从图书馆、体育、后勤等多个领域,全方面对教育装备应用市场进行了解析。不仅如此,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无论是从展会规模上,涉足领域上以及内容服务上都体现出无可比拟的特色及优势。

SMART教育事业部 副总经理 黄水明

此次参展,大恒展出70寸、84寸交互显示屏、SMART智能教学平台及大恒双向互动录播教育系统解决方案。大恒教育事业副总经理黄水明先生就大恒此次参展带来的产品为我们作了具体的介绍。

SMART教育解决方案,将您的课堂转变为交互式教学中心,让每一位教师和学生都能深受交互式教学方式的鼓舞和启发。

商业解决方案:SMART协作解决方案可以让您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合作,其情形就如同他们在你身边一样。比如,在美国圣何塞用数字墨水在一个图表上划一个箭头,同时就能在英国的伦敦和印度德里的屏幕上显示出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SMART]680V
[SMART]680V
价格:18000元
[SMART]V280
[SMART]V280
价格:9122元
[SMART]2000i
[SMART]2000i
价格:302400元
[SMART]SB680A
[SMART]SB680A
价格:28560元
[SMART]PX450
[SMART]PX450
价格:6048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