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北教展 天脉促科技与教育双向融合

——天脉促科技与教育双向融合
2015年03月20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3月18日至20日,第26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大量高科技教育装备齐聚盛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天脉教育携手北京地区合作伙伴友邦佳通联合出展,以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

工作人员为感兴趣的嘉宾详细讲解

三管齐下,多元化互动展示

在90平米的展区内,分不同区域,以动感时尚的展示屏生动地展示了天脉教育“教学Q次方”、“校园文化桥”及“校园电视台媒体桥”三大解决方案,让与会嘉宾淋漓尽致地体验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智慧校园新模式。

工作人员为感兴趣的嘉宾详细讲解

工作人员为感兴趣的嘉宾详细讲解

三大智慧校园的解决方案是天脉教育依托母公司天脉聚源积淀多年的创新技术积累与服务国家级电视台的成功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共同打造的前沿创新产品。从集互动教学、课堂录播、在线教育于一体的“教学Q次方”,到集校园信息展示、校园文化传播、校园师生互动为一体的“校园文化桥”,到快速传播与双向互动的“校园电视台媒体桥”,无不体现着天脉教育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

嘉宾参与扫码抽大奖环节

嘉宾参与扫码抽大奖环节

同时,为了更好的增加展示效果,让与会嘉宾更深刻的体验天脉教育产品,本次展会天脉教育充分利用自身的“校园文化桥”、“校园电视台媒体桥”产品,打造移动微信端第二现场,场外嘉宾可通过微信平台观看现场展览直播并参与互动讨论,现场嘉宾更有扫码抽奖等线上互动活动,嘉宾们在充满乐趣的使用体验中感受到了天脉教育产品的魅力。

更好的产品——“教学Q次方”完美升级

嘉宾现场体验互动课堂的无穷魅力

“教学Q次方”,从产品创立之初,即秉承“平等”、“双向”、“探索”、“智慧”的教育理念。如今“教学Q次方”产品已历经四次迭代升级,此次展示的升级后的“教学Q次方”产品,从课前、课中、课后各个环节的体验上都做了优化、升级,尤其是新增加的“TVM Play”无线投影、预习课等功能,进一步拓展了产品使用空间,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更加优秀的学习和教学体验。

更多的方案——“校园文化桥”、“校园电视台媒体桥”立体呈现

“校园文化桥”——实现名校建设梦

移动互联时代,“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一个校园如何通过与时俱进的方式展示并传播其文化底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品牌,就成了体现教育风貌的重大命题。天脉教育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校园文化桥”创新传播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它是以视频碎片云、多媒体数字交互等最新技术打造的,集校园信息展示、校园文化传播、校园师生互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

“校园电视台媒体桥”——实现自有媒体梦

做更好的节目,实现更好的传播,是“校园电视台媒体桥”解决方案的两大基本定位。“校园电视台媒体桥”摒弃传统校园电视台高成本、低时效、节目单一的痼疾,集录、编、播、运营一体化,让人机操作变得简单友好,一人一部手机便可轻松完成与CCTV媲美的节目形式,并可随时调取海量视频云媒资;便捷的直播平台,快速实现重要活动的直播、点播。在传播方式上,强调“互动”和“及时”,师生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移动的校园电视台。

来访嘉宾被“教学Q次方”产品吸引,认真观看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

来访嘉宾被“教学Q次方”产品吸引,认真观看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

为期三天的展会在精彩的讲解、互动、体验中落下帷幕。与会嘉宾在现场切身体验到高新科技引领智慧教学的巨大魅力,“教学Q次方”得到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青睐。天脉教育作为信息化教育产品的筑梦者,为千千万万的使用者构建“平等”“双向”“探索”“智慧”的教育梦,始终践行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并为这一梦想化为现实而不懈努力着。未来,天脉教育仍将不断创新,将产品推进更广阔的市场,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