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韩国MBC电视台升级选用Studer调音台

——Studer调音台落户MBC电视台
2015年03月18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长期升级项目的一部分,中东广播中心(Middle East Broadcasting Center,MBC)在升级音频系统时使用了一些的Studer Vista数字调音台。项目包含了62推子、52推子和32推子的Vista系列型号。

韩国MBC电视台升级选用Studer调音台

“随着技术设施复杂性以及我们提供的高品质电视节目的提升,想要保持在技术前沿十分困难。”MBC的广播部门负责人雷德?巴柯(Raed Bacho)说,“产品的持续性是最优先的,因为我们很早就决定安装一个理想的品牌。”

巴柯先生是GSL Professional的专家,此次由他介绍Studer调音台。“我们与Studer拥有很长时间、坚固的合作关系,从我们的迪拜媒体中心(Dubai Media Center)工作室建立时就开始使用他们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展现了工作所需要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而且调音台也让Studer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迪拜媒体城(Dubai Media City)的阿拉伯卫星台的新频道首先购买了一台62推子的Vista9。之后的一年又将62推子和52推子的Vista 9作为MBC 1控制室升级的一部分。

因为这三台Studer调音台在MBC的主控制室表现很好,广播公司有了足够的信心扩大Vista平台,随后在MBC 3的控制室配备了轻型32推子的Vista 1。

“我们很熟悉Vista 9,更不必说我们很享受使用调音台的过程,这使得Vista 1是MBC 3升级时的最好选择。”MBC的音响师主管贝希尔?萨德(Basheer Saad)解释说。

在现在项目进行的时候,MBC又向其迪拜媒体城的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扩增的免费接收新闻和时事的卫星频道增加了一台32推子的Vista 1调音台。另外,MBC在开罗的新闻署也配备了一台32推子的Vista 1。广播公司可以利用Studer的D21m I/O系统将迪拜媒体城的每个调音台通过Madi连接起来。

此外,有了升级后的Vista软件4.9版本,MBC可以从制造商的VistaMix和FaderGlow技术得益。“VistaMix是个很棒的工具,能将新闻编辑部的对话栏目中的多个发言人和嘉宾谈话时的噪音降低。”萨德先生解释说,“FaderGlow也会为我们的24小时新闻直播站的工作带来便利。这些特征都让Studer调音台更加易于使用,也让我们的音频工程师更快地适应技术。”

萨德对这次项目评论说:“Studer调音台完全满足了我们目前的需求,升级时我们选择继续使用Vista调音台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在Studer品牌的音频质量、工作流和支持方面也有很好的体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