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应用篇—游戏、购物、看电影

——PIQS神画智能微投X1初体验
2015年03月17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X1虚拟触控的效果到底如何,最能展现的就是对节奏要求较高的游戏环节了。小编尝试了X1内置的Dserte War和愤怒的小鸟与切水果,从效果上看,愤怒的小鸟最好,Dserte War也表现不俗,若是换成旗舰版的神枪,相信会更feel。而在切水果上,不得不说,要想得到最佳的游戏快感,神画恐怕得再加把劲才行。

Dserte War

Dserte War

X1内置的扬声器,为游戏增加了不少乐趣。而对于声音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可以将音频信号通过3.5mm音频端口输入到音箱上,营造更加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X1作为一款智能影院,观影效果自然是重中之重,小编用优酷在线看了现在热播的锦绣缘,发现4核CPU+4核心GPU确实彪悍,近十分钟的体验过程中,完全没有卡顿现象,非常流畅。

锦绣缘

《锦绣缘》

除了玩游戏,看大片,X1还可以用来上网血拼,看新闻,看电子书,几乎包揽了各种家庭娱乐。画面运行流畅,显示效果清晰。60余寸的超大画面,果然有影院般的超强体验。

小结:

在投影机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神画X1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作为全球首款支持虚拟触控的微投产品,X1点触灵敏,拖拽灵活,连大部分游戏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而自动对焦技术进一步简化了调试过程,让投影更加简单容易。另外,X1电池可拆卸,电池充满电后,不插电源可以用200分钟,可以让用户随时用,随地用。如此的简化和方便,X1,你真的不是在挑战最易用吗?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PIQS神画]X1增强版
[PIQS神画]X1增强版
价格:2599元
[PIQS神画]X1标准版
[PIQS神画]X1标准版
价格:1999元
[PIQS神画]Y1
[PIQS神画]Y1
价格:4999元
[PIQS神画]X1旗舰版
[PIQS神画]X1旗舰版
价格:2780元
[PIQS神画]Z1
[PIQS神画]Z1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