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刷新巨幕新标准 中瑞万星你做到了吗?

——中瑞万星成就福州最高观映体验
2015年03月16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4日,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就要迎来它的3岁生日了(撒花,鼓掌),携手走来,历尽艰辛与荣耀,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已经成长为福州地区电影文化地标性建筑,品牌商誉逐年飙高。而作为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的票房绝对主力“ZMAX”激光巨幕厅,恬静内敛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让人砰然心动的“内芯”,数字影片在这里,凭借着激光光源、4K分辨率、杜比ATMOS(全景声)技术以及同轴线阵音箱(铝带高音)技术等诸多业内乃至国际先进技术的运用,使电影观众仿佛置身于汹涌澎湃、震撼内心的宏大场面,亲历着呢喃动情、感人泪下的情感场面,将影片的艺术元素完整的还原在影厅环境之中。

追溯“ZMAX”激光巨幕厅—她从何而来?我们需要将目光聚焦在中国的北方--锦州星感觉国际影城。这座地处关塞“咽喉”的历史名城,迎来了她的第一块巨幕品牌--“Cinelab激光巨幕”。辰星科技历经2年研发和技术验证的巨幕产品,Cinelab激光巨幕的落成,为激光巨幕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福州万星“ZMAX”是辰星科技Cinelab激光巨幕的又一扛鼎之作,目光转向中国东南地区,福州作为东南地区的文化、经济核心,在高新技术应用方面,其远见卓识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东南地区的第一块激光巨幕便被中瑞万星影院收入囊中。作为东南第一家Cinelab激光巨幕影厅——福州万星以“ZMAX激光巨幕”的品牌来强调“激光巨幕”影厅品牌在放映品质的信心,并且宣誓其放映品质与同城的IMAX和DMAX相比是有竞争基础的。当然,这份自信也是3年来福州影迷的支持和对ZMAX品牌的认可。

在福州百姓心中,“ZMAX”激光巨幕的品牌已经逐渐扎下了根,代表了福州最高品质观映体验

在福州百姓心中,“ZMAX”激光巨幕的品牌已经逐渐扎下了根,代表了福州最高品质观映体验

今天的巨幕影厅,不仅仅强调银幕大就好,而是更注重影片的放映品质。银幕尺寸超过21米, 在运用4K分辨率放映机的同时,使用激光光源保障其始终如一的放映效果再配合RealD双光路被动3D放映系统,为光影效果的全新高品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再加上清华建声设计与环保特性的“金砂板”吸音材料,配合运用Hi-Fi技术的同轴线阵音箱和64声道的杜比全景声还音系统,使浸入式观影感受不再是理论效果而是实实在在看得见、听得到的完美感受。此外,影厅内1.2米超大排距,高起坡、低视点、全视野、无障碍设计,处处显现出“美”的观影环境和观影体验。

东南地区第一块真正意义上的激光巨幕

东南地区第一块真正意义上的激光巨幕

随着电影放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影院建设市场的持续创新,如何让设备维持质量标准,并且持续带给观影者非凡的超大屏视觉体验,成为一项持久的挑战。影院渴望采用最新音频、视频技术,却对这些技术如何在具体环境中实际应用缺乏概念,显然辰星科技解决了这一难题。当他们就该项目找到辰星,并且很激动能与对方工程师密切合作,帮助其开创性的礼堂概念以最高水平设计和实施执行。历经3个月多的合作,一套属于我们见证过的最出“色”效果的巨幕厅诞生了。这个“ZMAX”激光巨幕影厅采用单机放映方案,其3D放映环境下日常亮度达到了9FL,比国家标准中规定的3D放映环境下的银幕中心亮度4.5FL高出一倍,这让现下还在鼓吹“双机”放映系统的解决方案情何以堪呐。

从目前的情况看,福州中瑞万星ZMAX-“Cinelab激光巨幕”可以拉动整个影城的票房已不再是宣传,而是实实在在的摆在那里让人“仰视”。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每周都会组织电影发烧友到巨幕厅观影,通过口碑进行传播。另一方面辰星不会盲目扩张,以逐渐积累口碑为主要策略。辰星科技会继续以向影院准确传达电影观感本质为目标,以期实现影院与电影本身在品质上完美同步。辰星科技凭借广泛的技术标准与经验,通过对建筑结构分析、设备验证和对影院自身配置的独特组合,使实现提供最高水平音响和画面表现的影院设计成为可能。随着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辰星科技也会继续努力,为影院提供高品质的巨幕产品和影厅放映品质优化服务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