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建碁将联手谷歌合作研发数字标牌产品

2015年03月13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建碁(AOPEN)3月11日宣布,公司基于谷歌Chrome OS平台的全新商用级设备将面向数字标牌、POS及信息亭市场推出。

建碁表示,其将于谷歌联手推出侧重于高性能、快速部署和安全性的全新商用标牌产品。

 

建碁将联手谷歌合作研发数字标牌产品

 

建碁公司董事斯蒂芬·博格(Stephen Borg)表示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谷歌分享我们开放标准及鼓励更多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愿景。各种规模的零售商正越来越多地认可数字标牌,我们与谷歌正在研发的新产品将是功能强大,价格实惠的。我们已经看到大型开发商对Chrome OS的数字标牌应用十分感兴趣,我们也很高兴能将全新的管理商用Chrome设备推向市场。”

将于今年二季度发布的三款建碁商用标牌设备包括:Chromebox商用,Chromebase商用19英寸及Chromebase商用22英寸。

商用Chromebox为可驱动数字显示器及垂直应用,如信息亭或公共交通信息系统的小型化设备。商用Chromebase有两款尺寸可选,为全功能的触摸屏一体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