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EAW升级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音响系统

——EAW为美国州立大学扩声
2015年03月13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弗雷德·布拉姆利奇体育馆(Fred Bramlage Coliseum)是一个多功能的体育馆,可容纳12,528个座位,是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男子和女子篮球队的主场。

EAW升级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音响系统

EAW升级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音响系统

堪萨斯州立大学的管理团队最近决定采用先进的技术,升级这个八边形场地的音视频系统。系统设计公司WJHW(Wrightson, Johnson, Haddon & Williams)以EAW QX系列音箱为主,设计了一个新的扩声系统。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丁内斯的Promedia UltraSound公司则负责系统的安装。WJHW的马克?格雷厄姆(Mark Graham)解释道:“现存系统主要由安装在记分牌附近的音箱组构成,它们是大型的号筒式音箱,已经非常陈旧,无法满足当前的使用需求。这个项目的目标是为粉丝提供更优质的音响体验,并升级中间悬挂的记分牌和视频显示系统。”

由于新的记分牌远远大于原有的记分牌,格雷厄姆设计安装音响系统时可利用的空间非常有限。最终他选择在记分牌的周围,对称放置八个QX500系列音箱组,在占用最小空间的同时,提供场地所需的出众音质和效果。每个音箱组都包含两只QX596i音箱和一只QX564i音箱。

他补充说道:“QX系列是完美适合这类应用的长距离投射音箱。它们设计紧凑,具有很高的输出声压级。由于箱体外观一样,我可以让整个系统保持外形和音质的一致。”

EAW QX500系列音箱在一致的梯形箱体里,提供五种不同的覆盖模式。每个箱体的恒定指向性号角都装载有高效能的同轴中高频压缩驱动器。箱体内四个相位对准(Phase AlignedTM)的低频换能器两两成对,在水平和垂直面上围绕号角分布,将扩展的指向性控制引入低音频段。

格雷厄姆继续说道:“记分牌的音箱组覆盖了体育馆内大部分的坐席,但是学校会在球场的四周悬挂赛季重点比赛的广告横幅,校方担心这会阻挡对上层坐席的覆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安装了由EAW MK系列音箱组成的延时环,确保上层坐席的粉丝拥有与其他观众一样的体验。”

MK2300i系列音箱具有全新的高性能3英寸音圈和1.4英寸开口式压缩驱动器,压缩驱动器上可装载六种不同指向角度的高频号角。为了满足场地的需求,格雷厄姆设计使用了24只MK2394i音箱,实现对特定坐席区域的覆盖。

格雷厄姆总结道:“所有音箱的吊装都很有难度,但是Promedia UltraSound想出了很有创意的方法,非常完美地完成了所有的安装。总而言之,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安装,堪萨斯州立大学篮球队的粉丝很满意。”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