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SL调音台Live L500助力巴黎会展中心

——SSL调音台助力巴黎会展中心
2015年03月13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The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表演艺术和会展中心为满足场馆的增长需求,选择了SSL Live L500调音台。中心包括一个拥有3723个座位的主礼堂、2个电视演播室、20个会议室、85个会客室和3个小一些的礼堂。

“我们面临的问题是要安装一套能够满足礼堂规模以及观众多种需求的声音系统。” Palais des Congrès声音团队的劳伦?莫里(Laurent Maury)、西尔万?德迈(Sylvain Demay)和托马斯(Thomas Guardenti)解释说,“我们三个负责主礼堂的声音系统和所有相关的音频活动,包括我们自己要做的混频和协助客座工程师。因此,我们需要确定选用最高品质的产品,这样才能满足未来的需要。在调研了两年之后,我们选择了SSL Live调音台。”

SSL Live调音台的安装与场馆现有的音频设施结合在一起,用于主礼堂举办的会议和音乐会,也包括电视出版物个社交活动等对外服务。

主礼堂的扇形座位区域没有包厢,位于中间走道的后面,离舞台的距离是27m。覆盖观众区的扬声器系统包括左、右L-Acoustic品牌V-DOSC线阵列、KARA中心簇、ARCS地面补声、MTD108和KIVA前区补声以及SB28重低音扬声器系统。后台安装有2个32 x 32 5U SSL舞台箱,共有96个声道(包含32个调音台输入),通过co-axial MADI输入至SSL Blacklight II MADI集中器,并由集中器每侧的单独的多模组光纤与主扩声系统的混频位置相连。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