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平达公司宣布推出小间距LED视频墙系统

2015年03月12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相关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显示器供应商平达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将在2015年美国数字标牌展上推出Planar DirectLight LED视频墙系统。

据平达介绍,Planar DirectLigh系列小间距产品采用先进的专利技术,具有显示性能出色、超薄、高精度、性能稳定以及适应性强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室内环境,包括公共场所、企业大厅、亮度可控的会议室等。充分考虑用户的多元化应用需求,该系列产品有1.6mm, 1.9mm, 2.5mm and 3.1mm四种像素尺寸标准模组。

平达系统CEO及总经理Gerry Perkel表示,平达认为LED视频墙系统在室内应用方面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Planar DirectLigh系统列产品将更加有助于公司长期致力于视频墙系统的创新和领导。同时,他强调,从显示效果上来说,全新推出的Planar DirectLigh系列完全可以与热销的Clarity Matrix液晶视频墙系统相媲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