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拟推出“第三代激光光源”

——迪威视讯拟推第三代激光光源
2015年03月10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迪威视讯日前发布消息,欲推出第三代激光光源,这使得迪威视讯的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据悉,迪威视讯在第二代三色光源产品已经趋于成熟的基础上,目前正在绵羊基地推出优化后的第三代光源,以满足激光工程投影市场的需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绵阳6000平方米的激光显示产品生产基地已经完成建设,具备1000-1500台的产能,随着规模化生产的展开,产品的成本会逐步降低。基于产品成熟、产品认证完成、营销团队建设以及与NEC的合作的基础上,预计2015年激光业务应该在业绩上有所体现。

另有机构人士认为,公司前期在市场和技术方面准备较为充分,今年有望实现销售放量,乐观认为2015年实现100台影院放映机+100台工程机销量可期。粗略统计,按照目前激光数字放映机市场价格约在100万元/台左右,该块业务收入贡献额有望超过亿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