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中电数码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2015年03月05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2月28日,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举办的“2014年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榜单揭晓。中电数码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行业最高票数,荣膺“电子白板行业2014年度十大卓越品牌大奖“。

SCT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是聚焦数字视听行业的年度盛会。其颁发的这些奖项是对2014年整个视听行业产品及品牌的综合表现进行的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荣誉与鼓励。

 SCT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SCT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作为专注于教育装备行业13年的主流品牌,中电数码见证了中国电子白板行业快速发展,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中电数码一直以来都以“做好教育、做良心教育”为准绳,以助力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为目标。承担着自身的社会责任,发挥领袖品牌的导向性作用。此次获颁“电子白板行业2014年度十大卓越品牌大奖”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SCT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SCT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据推测,截至2014年,交互智能平板在国内教育领域的使用已有超过5年的历史,交互智能平板正在逐渐告别春秋战国的时代,步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在市场竞争的品牌洗涤下,行业利润水平持续下降,一些中小企业已经开始逐步退出市场,而掌握核心显示技术和工厂生产能力的品牌无疑就是最后的胜者。未来,将是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品牌高度集中的阶段,主流品牌的集中度将会进一步加强,优势继续扩大。

而随着行业的纵深发展,无论是市场环境还是用户认知,都在逐步趋于成熟,未来品牌的用户体验将显得尤为重要。

中电数码历经多年发展,中电数码已完成从单一的生产线到完整的生产链的战略改变,成为集制造中心、主板研发、触摸框研发、五金厂、拉铝厂、玻璃加工厂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集团。逐步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教学一体机生产产商与服务提供商。这些优势让足以让中电数码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顺利脱颖而出。未来,中电数码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广大用户及行业的认可。期待中电数码能够继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售后服务,领航教育信息化,共筑智慧教育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