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简单易用Extron推MediaLink Plus控制器

——Extron新型控制器5连发
2015年02月26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推出了几款全新易用的 MediaLink Plus 控制器。非常纤薄且完全可配置的以太网控制器 MLC Plus 50、100 和 200 采用了斜边、圆角式和背光按键的设计。MLC Plus 50 采用了背光式的音量加减按键,100 和 200 型号则采用了多功能音量旋钮,可为部分 Extron 功率放大器、配备 ProDSP 功能的 Extron 产品和广泛的音频设备提供平滑、精确的音量控制。作为 MediaLink Plus 系列产品的组成部分,所有这些控制器都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增强的安全性,非常适合处理常用的视音频功能,如显示设备开关、输入切换、音量调节和视音频设备的以太网控制。其磁吸式面板能够将安装螺丝隐藏起来,使控制器呈现出雅致、整洁的外观。以太网供电 (PoE) 功能允许控制器通过单根以太网电缆获取电源及进行通信。MLC Plus 100 和 200 还具有 AAP 型号;其开口可用于多达 4 个单格结构化安装适配板,能提供多种连接。

MLC Plus 50 100 200

MLC Plus 50 100 200

“我们很高兴地为我们不断发展的 MediaLink Plus 系列新添了 5 款以太网控制器,”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通过 GC Plus 或 GC Pro 进行配置后,这些简单的按键式控制器就可应用于单个投影机教室或高级的视音频控制系统。”

所有这些全新的 MediaLink Plus 控制器都可通过 Extron Global Configurator Plus 或 Glob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 软件进行配置。它们还能与 Extron 获奖的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软件无缝集成,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完整的视音频资源监视、管理和控制。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