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5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2015年02月25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5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深受业界关注与支持,本届展会将横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两区共12个展厅,展会面积达130,000平方米,较去年增长18%。展会将于2015年4月5至8日盛大举行。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表示:“直到目前为止,超过九成的上届参展商已确认继续参展。上届展会的成功证明了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是开拓海内外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紧贴行业采购旺季,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近1,300家参展商和多达70,000名买家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接洽,是中国现今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

众多国际品牌及公司齐聚展会 迎来中国专业音响市场庞大商机

为了协助企业打造高端形象、铸造国际品牌,上届展会首次开设三个「音响品牌馆」。由于展商反响热烈,本届展会将于B区13.2号馆增设第四个「音响品牌馆」。

本届展会汇聚众多历届参展品牌和公司,包括Ableton、Active-audio、Adamson、APEX、 AUDAC、Avid、AVMEDIA、拜亚动力(beyerdynamic)、CARLSBRO、 Clair Bros、Crown、db Technologies、 dbx、 DPA、 ENEWAVE、 FBT、 Funktion-One、 Hayaco、 HARVEY、 KV2、JBL、 KRK、Lexicon、 Mach、

Master Audio、NEXT-proaudio、宝龙( Proel)、 RAM audio、Seeburg Acoustic Line、森海塞尔(SENNHEISER)、舒尔(SHURE)、Sonifex、Soundcraft、音王(Soundking)、Studer、Studiomaster、TWAUDiO、 ULTMATE、雅马哈(YAMAHA)、奥雷、三基、国光、卓邦、顺泽宝、BBS、德士奥、恒发、惠威、穗骏、金歌、艾普、展迅、智洋、ITC、声扬、中天信、杰士莱、新珑、卡福、华鑫、莱福、锐建、铁三角、仙笛、BMS、派对屋、东本、弘博、华南、百声、谱莱声、天博、千周、海天、西派、嘉美量声、天悦、锦艺、东汇、宝业恒、旭广、奇谱安达、哈曼、嘉强、安度、瑞艺、汇丰、东微、爱珈、声霸王、德普爱、特城、聚声、力卡、优麦、柯博、宏泰顺、得胜、景龙科艺、晶恒、东方广视、曼臣、海媚、芒果、星网视易、BIK、第一兴商、顶力、泽驰、合昌天朗、励声、佰利丰、Fine SPL、尚邦、玲锐、木牛、声汇、锐盛、腾声、艺能声、飞达、力歌、可维声、圣达纳、千晟、艾迪、英恒、佰亿、斯芭克、品缘、伦柏、榜首、锐鹰、宝玛仕、国达、晶典、镭宇、美迪、鑫宇、夜太阳、爱维迪、炬丰、佳韵丰、创美、金之辉、铭亮、奥美迪、欧亚、金崴、铁公子、格靓、恒之光、尚达、优名、爱笛捷、高浪、德广信、权晟、大美光电、重庆聚艺、闪耀舞台、新亚胜、KVANT、Uniview、新感觉、艾铂、惠浦、雅骏、怡陇、华崴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此外,首次登场品牌及公司包括APG、Architectural Acoustics、Audio Zenit、贝玛(Beyma)、Cicognani、Countryman、Crest Audio、 DAS、d&b audiotechnik、elite Core、 Kempton、 MediaMatrix、MIDAS、 Neumann、 Peavey、Phonic、PKN、PL-audio、 QSC、 Qube、 timax、公信、唐龙太极、iPex、育康、天誉创高、畅哲、奥声、宝迪奥、BMB、科美芯、天鹰、光祥和史力卡(xilica)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知名德国品牌拜亚动力(Beyerdynamic)看好中国文化市场,计划借参加本届展会进军中国市场。德国拜亚动力中国区营销总监曾辉先生表示:“今年是拜亚动力公司成立90周年纪念,不断创新和为客户提供德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是我们在音频行业依然保持领先的主要原因。法兰克福的专业灯光音响展(PLS)是我们长久的合作伙伴,PLS品牌系列在全球都有良好的影响力,我们继续参加广州展主因也是基于去年参展的良好反馈和效果。这次展示重点包括TG系列有线和无线话筒、专业监听耳机耳麦、Quinta无线会议系统和Orbis系列数字有线会议系统。最新产品也将加入展示行列,让观众能够更进一步了解我们,更快更直接地认识我们的新品。”

再度参展的AV Media将展示用于娱乐、表演和会议场合的KV2 Audio、Peavey、MEDIAMATRIX 和 AVMEDIA等品牌的多项产品。

市场部代表对于娱乐演艺行业的近期发展评论道:“市场对于音响产品有相当高的要求,专业性、全面性、便利性都是缺一不可的。我们深信卓越品质和全面服务是我们的竞争优势。「音响品牌馆」让我们更有效提升品牌形象,充分发掘华南地区的商机。”

首次参展的西班牙品牌贝玛(Beyma)期望借助展会的行业领导地位充分扩大其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贝玛中国总经理肖礼丽女士补充道:“欧洲生产的低音单元和高音驱动器越来越受中国音响制造商的青睐,为中国音响市场的产品提供更高的技术。广州展让中国的潜在客户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将携10寸、12寸、15寸低音单元及多款高音、同轴单元亮相2015广州展。”

本届展馆横跨A区及B区,为了让买家参观和采购更便捷,展馆分布将依据产品种类作更全面的规划,涉及范围包括音响品牌馆、专业音响馆、灯光馆、恩平电声馆和KTV馆。与此同时,大会亦加强展前海内外宣传推广,让观众在观展前熟悉新的展区安排,发挥最大的参观效益。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