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外观篇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简评
2015年02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DX881ST的整机尺寸为314mm(长)×216(宽)×126mm(高),重3.2 kg,轻便而易于移动。在外观设计上,DX881ST线条圆润,白色的机身、灰色侧壁之间有流畅的深灰色的作过渡,整机温润之中,干净利落,动感十足。

Vivitek DX881ST 线条流畅 简洁明快

Vivitek DX881ST 线条圆润 简洁明快 机身为磨砂面和钢琴烤漆面的结合,不易沾染指纹。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机身顶部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机身顶部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DX881ST机身最引人注目的地方。DX881ST的欧司朗240W高压汞灯,采用了“长寿灯”技术:灯泡寿命可达3500-7000小时,是一般灯泡寿命的1.5-2倍,使用更持久,减少灯泡的更换频率,大大的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大眼睛炯炯有神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大眼睛炯炯有神

对投影来说,防尘是非常重要的一环,DX881ST采用先进的‘绝尘”技术,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系统、外置防尘滤网,三重防尘设计,确保高品质成像和超长使用寿命。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散热栅格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侧面的散热栅格 专业的侧向通风设计,能有效地阻止吊装使用中,灰尘在进风口沉积

其中,全密封光机能有效阻止灰尘、雾、潮气侵蚀芯片、透镜;全密封色轮系统可以防止色轮沾染灰尘,产生投影色彩偏黄,图像模糊和色斑等问题,色轮寿命更是高达10000小时以上;而外置的防尘网,除了对室内灰尘的防护十分管用,用户还可以自行更换清洗,十分方便。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