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爱的体验窝” 2月6日不见不散

——BenQ爱的体验窝6日启动
2015年02月04日 14: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明基 Full HD投影机新定义,让「爱很简单,从投开始」,推出微电影系列第一章节「纸婚篇」,短短一週即突破百万人观看,看过的人纷纷表示好评,获得网友们热烈回响及疯狂转传!明基为感谢消费者的热烈回响,以及让消费者直接体验Full HD三坪投影机的超震撼享受,自2月5日晚上6点起至2月15日晚上8点止,于ATT4 FUN 1F广场外打造「BenQ爱的体验窝」,消费者可在体验窝中感受小空间100寸大画面的两人甜蜜世界,现场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爆米花和可乐,以及互动游戏等赠奖活动。更重要的是,于2月6日当天下午1:30pm,明基投影机系列年度代言人蓝正龙、张钧宁将会亲临现场与粉丝相见欢,两人将担任爱情顾问替粉丝指点迷津,粉丝更有难得机会可同时与两位当红代言人近距离接触共同合影喔!为期十天的「BenQ爱的体验窝」将会有更多活动与优惠,欢迎消费者前来体验!BenQ近期针对投影机相关产品更有许多购买好康优惠,是情人节及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与情人、好友及家人一同团聚的最佳好礼。

 

“BenQ爱的体验窝” 2月6日不见不散

“BenQ爱的体验窝” 2月6日不见不散

继首支微电影广受好评后,BenQ再接再厉推出第二、三支「爱很简单,从投开始」微电影–「糖婚篇」及「锡婚篇」,分别讲述六年和十年夫妻间的感情故事。糖婚篇所要表达的是结婚六年,在这阶段中夫妻生活总环绕着小孩扶养、经济压力、生活琐事等问题,容易引发争执或是逐渐地双方情感因相处时间减少而疏远,但两人生活在一起就像咖啡一样有苦有甜,只要有心经营,最终的滋味是甘美的。锡婚篇则是结婚十年后夫妻感情淡如水,相处不再有当初的怦然心动,剩下的只有习惯,两人之间迈入老夫老妻模式,但两人从中找出当初相爱的感觉与乐趣,让十年的婚姻生活就像锡器般的坚固,并永保光泽。代言人蓝正龙、张钧宁于微电影中,精采诠释一路走来夫妻婚姻每段的感情状况,以及最后提出夫妻之间该如何添加婚姻生活精采的关键,时常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关心,让夫妻之间虽然是家人的关係,也要时时保有恋人的甜蜜。

BenQ代言人蓝正龙、张钧宁

BenQ代言人蓝正龙、张钧宁

在微电影中安排BenQ投影机成为一个表达关心的媒介,明基亚太台湾区总经理董于震表示:「因为婚后需要面对现实生活,夫妻婚姻的经营慢慢变少,所以身为投影机领导品牌的我们想藉由影片来重新聚焦婚姻经营-就算是家人,也要继续当恋人。经营婚后生活其实很简单,三坪投影机就是个不错的选项,1.5公尺就可以在家里创造100寸以上的萤幕,不用动装潢就能马上把家变成电影院,享受一起看电影的感觉其实是一种很棒的方式。」投影机带来重新凝聚夫妻情感的温度,打造专属两人的甜蜜世界,不必在乎他人眼光尽情放松享受,重拾恋爱时彼此开心甜蜜的感觉。情人节将至,BenQ愿全天下的爱人们,不论生活中遇到任何难题,只要两人携手相伴互相关怀,保有双方的甜蜜默契,就算是恋人也要继续当家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