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西乡中学启用PAL VARYAG数字调音台

——PAL调音台落户深圳西乡中学
2015年02月04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再一次凭借其先进的网络数字化技术成为深圳市西乡中学多功能厅音响系统指定首选品牌。西乡中学坚持以“培育健全的现代人”为宗旨,积极构建“效益高、特色强、现代化”的品牌学校,国际知名品牌PAL专业音响也以稳定的品质服务于学生及大众,也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并赢得了学生和家长、市民和社会的广泛称赞。

深圳市西乡中学

深圳市西乡中学

深圳市西乡中学建于1969年,顺应四十多年时代变迁,孕育桃李无数;学校坐落在商业与人文气息浓厚的西乡龙珠山下,西乡河门前穿过,两棵三百多年历史的大榕树门前相迎,环境优美、书香浓溢。该校占地面积 3.2 万平方米;校园设施设备符合省一级学校标准。

PAL VARYAG24

PAL VARYAG24

本次方案建立在网络化、数字化的基础之上,采用PAL  AUDIONET数字音频矩阵控制中心,结合高效能的、恒指向的扬声器及获得四项国家专利的PAL VARYAG24数字调音台,组成一套先进、实用、可靠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率先推出普及型数字调音台PAL VARYAG24数字调音台,除了保留VARYAG12面向大众的设计理念,延续了VARYAG12的网络化、多功能、易操作、高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等诸多优点,同时在数字接口、音效处理、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更适合于各类演艺、会议、录制等场合使用。

PAL网络数字扩声设备调试现场

PAL网络数字扩声设备调试现场

内部扩声系统配置PAL音响ED系列网络有源音箱、PS系列同轴音箱、PR系列音箱及TV系列音箱。西乡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其高格调、高品质的整体设计风格,与PAL品牌和产品定位相得益彰。此次担任该报告厅主扩声系统的NO.2系列线阵音箱是PAL音响的旗舰产品,共配置了8组NO.2线阵列应用于该扩声系统,高品质的音质和动态效果,为该校打造了一个高质素的声乐环境,完全满足甚至超越报告厅对各类活动音响扩声的需求。

目前,西乡中学多功能报告厅的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使用良好,运行非常稳定。PAL专业音响20多年专注于技术创新,拥有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AUDIONET数字音频矩阵和数字音箱等完整的网络数字音频系统各节点设备,构建了同一品牌下的全数字网络扩声系统,系统匹配性好,可靠性高,竞标优势明显。

PAL网络数字扩声设备安装现场

PAL网络数字扩声设备安装现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