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鐵三角推M系列旗舰级监听耳机ATH-M70x

——鐵三角监听耳机ATH-M70x
2015年01月29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udio-Technica 揭晓 ATH-M70x 专业监听耳机,这款产品据称是 A-T 的 M-系列 耳机的旗舰型号。专为衬托混音的细节而设计。

专为衬托混音的细节而设计,ATH-M70x 专业监听耳机具有专利的 45mm 大尺寸驱动,具有稀土磁体以及铜包铝线音圈并进行了精确的调整,再现了极低和极高的频率(5 到 40,000 Hz)并维持了完美的平衡。具有坚固的金属设计,非常适合于工作室混音和跟踪、FOH、DJ 使用、私人监听、母带、后期制作以及音频取证。

鐵三角推M系列旗舰级监听耳机ATH-M70x

鐵三角推M系列旗舰级监听耳机ATH-M70x

持久的工艺,具有可折叠的省空间设计,该耳机配备了 90° 轴承耳罩,可以轻松单耳监听。最大功率输入为 2,000 mW,这意味着它甚至在高音量下也具有非常低的失真。专业级的耳垫和头带提供了卓越的持久性和舒适性,可轻松更换拆下。该耳机的包耳式设计在嘈杂的环境具有杰出的声音隔离。带有三根标准的可替换线(1.2m - 3.0m 盘绕线,3.0m 直线和 1.2m 直线)以及硬质便携包。

ATH-M70x 规格:
  类型:后封动圈
  驱动直径:45 mm
  磁铁:钕
  音圈:CCAW(铜包铝线)
  频率响应:5 - 40,000 Hz
  最大输入功率:1 kHz,2,000 mW
  灵敏度:97 dB
  阻抗:35 ohms
  重量:280g,不包括线和转接头
  线:可替换换线:可拆卸 1.2m - 3m 盘线,可拆卸 3.0m 直线以及可拆卸 1.2m 直线

附件包括:携带盒,6.3 mm 螺杆式转接头

Audio-Technica 的 ATH-M70x 专业监听耳机将于 2015年1月 上市,美国市场价 419.00 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