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卡西欧发布多款新混合光源投影机

——卡西欧发布系列新型投影机
2015年01月28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卡西欧除宣布即将推出极具高性价比混合光源投影机XJ-VC270外,同时在其官网也上线了其2015年所有新混合光源投影机,产品线定位依旧是以商教市场为主,且全面步入高亮及宽屏时代。

 

卡西欧发布多款新混合光源投影机

卡西欧发布多款新混合光源投影机

卡西欧官方网站所上线的所有新混合光源投影机共计八款新型号,从新品来看,亮度除XJ-M250XS只有2500流明外,普遍均在3000流明及以上,且分辨率多数也在WXGA(1280x800),只有三款是XGA机种。而性能的大幅提升,使得售价也是一直居高不下,所有机种官方报价均在四万以上,最高的达到接近七万六,由此可见,卡西欧还是看重利润点。

 

卡西欧发布多款新混合光源投影机

卡西欧发布多款新混合光源投影机

而在功能方面多数机种均搭载了无线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无线网络和专用软件C-Assist,不管在教室哪里都能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控制操作投影画面。使上课更丰富多彩。并且,多台电脑同时连接,使用更加灵活机动。通过配套的无线路由器,可与Windows®PC进行无线通信(IEEE802.11b/g)。最大可与4台同时投影(四分之一画面),另外最多可连接8台。

此次卡西欧所发布的2015年新混合光源投影机,其光源寿命均长达2万小时,相比需要更换灯泡的投影机,减少了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能较长时间保持鲜艳的影像品质。

点评:从卡西欧2015年所推出的混合光源新品不难发现,性能配置的入流是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尤其是WXGA宽屏分辨率的比例偏重,则是满足日趋宽屏显示的普及。而无线功能的加入,也是增加商务移动办公的高效性而配置。但居高不下的售价,也将继续有可能使其成为商教市场被 “忽略”的品牌,毕竟国内用户对于价格是非常敏感。再加上激光光源的突起,混合光源的优势或将大大受挫,竞争力也将进一步衰退。而宣称通过全新光源、镜头的设计,成功在低成本和无灯泡中找到了平衡点的卡西欧,为何能推出不到5000元亲民价位的XJ-VC270,却不能把其他新机种价格报低,仅仅是亮度增加几百流明以及功能的增加就能翻个10倍的价格,虽然或许在经销商零售时会有所降低,但是作为将价格立为首要参考条件的国内用户,价格因素恐将依旧是阻碍卡西欧拓展国内市场的障碍。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卡西欧]XJ-H1650
[卡西欧]XJ-H1650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0V
[卡西欧]XJ-A150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5V
[卡西欧]XJ-A14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55V
[卡西欧]XJ-A155V
价格:面议
[卡西欧]XJ-A140V
[卡西欧]XJ-A140V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