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reSonus推出StudioLive AI调音系统

——PreSonus新调音台两款连发
2015年01月27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reSonus 宣布了两套新的 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StudioLive AI 调音系统),提供了大型调音台的通道数、录音、强大的 DSP 等,价格低于 7000 美元。

PreSonus推出StudioLive AI调音系统

PreSonus推出StudioLive AI调音系统

48 和 64 通道大小,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 包含了两个串联的 StudioLive AI 控台,一个用于锁定两个调音台的连接托架,一个 PreSonus PRM1 Precision Reference Microphone(精密参考麦克风),还有一个定制的防尘罩。

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 可以合并为一个调音台并通过一到一的每个参数控制提供一个你熟悉的界面流程驾驭。每个通道通过 Master(主)调音台的总线路由输出,每个全局设置都可以从 Master 控制提供了两个串联控台之间的无缝集成。在 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 上,所有供电和演出都可以在串联的 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 单独的 StudioLive AI 调音台上进行。

每个 StudioLive AI Mix Systems 都提供了强大的音频接口,这使得在任意通道录音和回放以及使用你所喜爱的插件变得非常容易。通过一个标准的 Ethernet(以太网)线连接每个调音台到无线路由器,你还可以从 iPad 和 iPhone 或使用包含的 USB WiFi LAN 适配器来遥控 StudioLive AI 调音系统。

StudioLive 64AI Mix Systems 串联了两个 StudioLive 32.4.2AI 调音台来创建了一个 64-通道系统,带有 80 x 60 双向 FireWire 800 录音接口;26 个混音总线,包括 8 个效果总线(4 个用于混响还有 4 个用于延迟处理器),还有一个最大 558 分离均衡和动态的处理器。这个功能丰富的 64-通道 调音系统的尺寸、重量和价格都只有传统大型数字控台的一部分,其功能和价格现在是没有控台能够提供的。

StudioLive 48AI Mix Systems 包含了两个串联的 StudioLive 24.4.2AI 调音台,给予了你一个 48-通道 的控台,带有一个板载 64 x 50 FireWire 800 录音接口;总计 22 个混音总线,包括 8 个效果总线;以及每个通道和总线的总计 438 个 EQ 和动态处理器的 DSP 处理。

就像其它 StudioLive AI 调音台一样,StudioLive 64AI 和 48AI Mix Systems 包含了 StudioLive 软件库。该软件库包含了 PreSonus 的 Capture? 现场录音软件,Studio One Artist DAW(Studio One? Artist 数字音频工作站),以及用于 iPhone?/iPod? touch 的 QMix-AI,还有免费的 PreSonus Nimbit 账户,这是一个直接面向粉丝的营销服务。

PreSonus StudioLive 64AI 和 48AI Mix Systems 现已上市,预计市场价分别为 6,999.95 美元 和 5,499.95 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