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 Everywhere助力第49届超级碗转播

——Avid助力第49届超级碗转播
2015年01月27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 (NASDAQ: AVID) 今日宣布NBC体育频道引入Avid Everywhere下一整套集成的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 工作流程,为即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办的第49届超级碗比赛转播做准备。该大型远程制作工作流程,能够适用于NBC体育对各项其他顶级赛事的转播,例如奥林匹克运动会、全国运动汽车竞赛(NASCAR®)、冰球比赛(NHL®)、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1®)、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English Premier League),为NBC体育节目制作带去更好的远程协作能力,提升制作水平超过30%。

“超级碗比赛是全球受众最多的体育比赛项事之一,很高兴NBC体育频道选择了Avid Everywhere进行合作,”Avid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rnandez Jr.,说,“NBC体育频道引入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后,我们将为他们提供顶级的协作、支持、工作效率以及整合能力,这些对于如此庞大的转播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第49届超级碗比赛正式来临之前,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将上任帮助NBC播出几项凤凰城内评分较高的节目内容。值得一提的是,Media Central Platform强大的资产管理和远程协作能力,凤凰城的制作团队将能够与2500英里以外位于康涅狄格州桑佛德市的制作人和剪辑师进行实时协作。该工作流程将极大的加速制作过程,帮助NBC体育更好的管理超级碗周中能够用到的大量内容。

“在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的帮助下,我们将能够制作数量庞大的内容,“NBC体育和奥运栏目后期和数字工作流程副总裁Darryl Jefferson说,“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访问存档媒体内容,这样一来,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制作能力。”

NBC体育在凤凰城设置了两个制作单位,其一在超级碗比赛场地凤凰城体育场;另一个在位于凤凰城区第23街区的媒体中心,这里将在比赛周内容纳大量的NBC体育比赛工作人员。每个制作单位均配备Avid Media Composer®剪辑工作站和Avid's media asset management 系统下的共享存储解决方案。他们将与第三方WAN加速技术共同组成远程团队,完成位于康涅狄格州桑佛德市的NBC体育国际广播中心内的内容调度,也就是数十年来千万亿字节的内容。

“在Avid Everywhere的帮助下,像超级碗这样的大型远程制作将不再受地理位置限制,”NBC体育组数字工作流程系统主管Jim Miles说,“现在,我们可将各个角落的人员连在一起,进行实时制作。通过结合Avid资产管理、剪辑和存储解决方案与其他第三方系统,不断打破远程制作的边界,打造出紧密集成的制作环境,帮助我们达成全球最顶尖的体育转播制作的要求。”

关于Avid

凭借“Avid  Everywhere”这一理念,Avid 推出业界最开放、创新和综合化的媒体平台,将内容创作和协作、资产管理、发布与消费紧密相连,以期呈现世界上最受听众和观众喜爱的媒体,从远近驰名、屡获殊荣的大制作、音乐录制、电视节目到现场音乐会、新闻广播。 Avid 提供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包括 Pro Tools®、Media Composer®、ISIS®、Interplay® 和 Sibelius®。有关Avid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vid.com/cn,或在微博, 微信, 优酷上关注Avid,或访问博客 Avid Blog。 

2015©Avid技术、公司保留所有权。Avid, Avid标志,Avid Everywhere, iNEWS,Interplay,ISIS, Media Composer,Pro Tools和Sibelius是Avid技术公司或其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Interplay名称已被Interplay Entertainment公司授权使用,Avid产品不承担法律责任。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财产。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